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克罗地亚开场获点球 东道主奥地利狂攻运气不佳

  作为东道主的奥地利是第一次参加欧锦赛,虽然这支球队的国际排名连中国足球队也不如,不过在首场欧锦赛中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当然和另一个东道主瑞士队一样,今天奥地利队也是运气不佳,如果不是开场不久就被判一个点球,比赛胜负还真很难预料。

  在克罗地亚队射入点球后,奥地利队显得有些被动,不过这支球队的自我调节能力不错,在20分钟后就扭转了被动局面。上半时奥地利队打得还有些“直”,但下半时进攻套路丰富了许多,有边路传中,也有定位球,其实虽然在实力上不如对手,但队员们都发挥得不错,只是结果有些可惜。

  相比之下,克罗地亚队在今天的发挥还不如预选赛阶段,当时这支球队主客场两胜英格兰,整体表现要比现在好得多。不过通过比赛也可以看出,克罗地亚队对本场比赛的准备还是相当充分的,考虑到奥地利队的中卫都身材高大,他们在传中球上有意识地采取“平接球”,球速较快也使得威胁大了许多。

  当然,克罗地亚队这场比赛也暴露出一些缺点,除了下半时的体能不足问题以外,这支球队中场的人员配置和整体打法不太吻合,防守时整体队形收缩得太靠后,这给了奥地利队不少远射机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