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张文辉:门柱不是依林的芝麻 葡国锋无牙谁之过

  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依我看,葡萄牙的努诺·戈麦斯应该去戛纳,而不是来瑞士。欧洲杯首战,葡萄美酒夜光杯,头顶脚踢门柱摧。一场比赛两次击中门柱,这个金发飘飘的葡萄牙正印先锋还在埋头苦找射门靴。

  关于葡萄牙这一代球员是否更胜菲戈、科斯塔那一辈的“黄金一代”,球迷正反两派争论得不亦乐乎。我不是斯科拉里,也不是葡国专家,我只知道,葡萄牙人寻找尤西比奥那样的杀手已经很久了。一支拥有豪华中场和顶级防线的球队,如果在一头一尾的前锋和门将位置上掉链子,要想在欧洲杯上问鼎,难度只怕比找到蔡依林早餐吃剩的芝麻更高。

  很疑惑这23粒芝麻如何能拍出1万元人民币的高价,也更怀疑这23粒芝麻是否出自Jolin嘴里。粉丝的力量是无穷的,既然有人肯买,就一定是有人肯信,周瑜打黄盖。但是门柱对前锋的意义,和芝麻对粉丝的意义,绝对不能等同视之。佩佩是谁?皇马的后卫。莫莱雷斯是谁?他只是马尼切的替代。两位25岁的小将包办两球,可以说葡萄牙遍地都是攻击点,也可以说葡萄牙没有稳定的攻击点。这年头,前锋越撤越后像个后卫,后卫频频前压像个前锋;教授四处赚钱像个商人,商人著书立说像个教授;医生草菅人命像个杀手,杀手出手麻利像个医生。现实总是让人迷惑。

  葡萄牙要争冠,还缺什么?C·罗在曼联已经蜕变成中锋,但是在葡萄牙队,斯科拉里还没有做好把C·罗推上前线的打算。一旦遇到德国队那样强悍的后卫,葡萄牙不能总指望中后场的奇兵出彩。别忘了,只擅长扑点球的门将里卡多,也是一枚随时出漏勺的定时炸弹!

  两个进球掩盖了两次门柱的尴尬,葡萄牙夜色中潜行,戈麦斯斯人独憔悴。门柱不是蔡依林的芝麻,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葡萄牙锋线无牙,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像。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戈麦斯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