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大奖赛罗斯托克站:中国揽5金 张新华夺两冠

何姿获得女子单人3米板金牌
何姿获得女子单人3米板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2008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罗斯托克站比赛落幕,在三天的比赛中,以二队为班底的中国跳水队以5金1银3铜的成绩位列所有参赛队榜首。其中小将张新华一人独得两枚金牌。

  中国失手的三个项目分别是:男子单人10米台、男子双人10米台和女子双人3米板。

  男子单人10米台:中国1铜

  东道主选手克莱因535.80分获得第一,他在2008年跳水世界杯上也是爆冷从林跃和周吕鑫手中摘走冠军。

亚军被澳大利亚选手马休-米查姆以516.90分获得,中国选手应宏获得铜牌,成绩是511.35,中国另外一位参赛的小将杨礼光获得第六,也是最后一名。值得注意的是,克莱因的难度系数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高的,综合达到了21.0。

  女子单人10米台:中国1金1铜

  在女子单人10米台项目上,虽然中国没有派出主力出战,但是小将汪皓不负众望力压澳大利亚的华裔小将伍立群摘得冠军,成绩是448.50,比获得第二名的伍立群高了近67分。第三名被中国选手曹境真获得,成绩是379.25分。

  男子3米板单人:中国1金

  本次比赛男子单人3米板中国队派出了张新华和李世鑫两位小将出战,结果张新华在比赛中力压多布罗斯科克摘得冠军,成绩是514.80,多布罗斯科克以491.70分获得亚军,第三名被德国的罗森伯格以490.65分获得。李世鑫以483.85分获得第四名,与奖牌失之交臂。令人意外的是在世界跳水系列赛中表现不错的墨西哥运动员卡斯蒂略仅仅获得第五名。

  女子单人3米板:中国1金1银

  郭晶晶和吴敏霞没有前来罗斯托克参赛,参加女子三米板的两位中国运动员是何姿和王涵。结果何姿以362.45分轻松获得冠军,来自河北的王涵以317.00分获得银牌,第三名被澳大利亚的斯特拉顿以313.90分获得。

  男子双人10米台:中国1铜

  应宏/张宸代表中国队出战男子双人10米台,结果在比赛中,东道主组合克莱因/豪斯汀技高一筹,以476.64获得冠军,俄罗斯组合、07世锦赛亚军多布罗斯科克/加尔佩林以464.94分获得亚军,应宏/张宸以437.55分获得铜牌。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就是,应宏/张宸的难度系数和在所有参赛的六对选手中是最低的,克莱因/豪斯汀的难度和比中国队高了0.9!

  女子双人10米台:中国1金

  汪皓/康丽以351.48轻松摘得冠军,令人意外的是澳大利亚的实力组合伍立群/科尔仅仅以317.70分获得第四。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加拿大组合和德国组合。

  男子双人3米板:中国1金

  罗玉通/张新华在比赛中击败了东道主组合克莱因/罗森伯格,以432.27分获得冠军,克莱因/罗森伯格以405.09分获得亚军,第三名被澳大利亚组合纽贝里/罗伯逊获得,成绩是402.06分。

  女子双人3米板:中国无奖牌

  王涵/赵沁心搭档出战女子双人3米板,结果在比赛中两人的难度系数和虽然最高,但是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仅仅以288.30分获得第五名。冠军被德国组合费舍尔/科齐安以319.89分获得,亚军是来自澳大利亚的组合科尔/斯特拉顿,成绩是317.40。第三名是德国组合Katja Dieckow/Nora Subschinski以300.60分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因 | 应宏 | 布罗斯 | 张新华 | 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