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揭秘莫德里奇:03年成职业球员 转会费达1550万

  有谁想到,今晨奥地利与克罗地亚一战,第4分钟就迎来本届欧洲杯首粒点球?

  此时,站在罚球点的克罗地亚战将,既不是大名鼎鼎的科瓦奇兄弟,也并非汉堡头号射手奥利奇,而是22岁的年轻小子莫德里奇。只见他缓步起跑,眼瞄左路,却一脚推向中路,皮球贴地入网———本届欧洲杯最快进球随之产生!

  随后莫德里奇担当球队中场进攻核心,出色完成了攻防转换任务。在英国天空电视台赛后为克罗地亚出场球员的评分中,莫德里奇拿到全队最高的8分。天空电视台评论道:“致胜功臣,这是一场属于他的比赛。”

  能得到高傲的英国人的赞赏,莫德里奇肯定有“料”。2003年,他才成为职业球员。2006年1月就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去年在伦敦把英格兰踢出欧洲杯决赛圈的经典战役中,莫德里奇也有出色发挥。今年4月,他从萨格勒布迪纳摩加盟英超球队热刺,转会费高达1550万英镑。 本报记者 朱光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莫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