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罗本受伤荷兰自信不打折 巴斯滕称已有顶替人选

  本报苏黎世今日电(特派记者 高兴)意大利队接连受到伤病困扰,而现在霉运转到了他的对手荷兰这边。荷兰队已经证实主力边锋罗本在训练中受伤,他将缺席明晨与意大利的首场比赛。究竟谁来顶替罗本,主教练范巴斯滕暂不透露,不过他坚称,损失罗本,并不是世界末日。

  作为荷兰国家队的绝对主力,速度快、突破能力强的罗本堪称主教练手中的一件致命武器。不过,荷兰人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太容易受伤,罗本的腹股沟意外受伤给范巴斯滕和荷兰队带来沉重打击。范巴斯滕很无奈,“首先我们对罗本受伤非常遗憾,对球队来说这是个重大损失,我们正在跟队医配合。今天他的感觉比前一天好多了,估计需要7至10天来恢复。”

  外界普遍认为,范巴斯滕应当用罗宾·范佩西来顶替受伤的罗本。对此,范巴斯滕表示,“这的确是个选择。罗宾目前的状态不错,很适合首发。”范巴斯滕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将中场球员韦斯利·斯内德调到侧翼。不过,最终派谁来顶替罗本的位置,狡猾的主帅卖了一个关子,“你要知道,我可不能让对手摸清我们的思路。所以,我现在不会告诉你们,谁会替换罗本。”

  罗本伤停,范巴斯滕希望不会打击球队士气。他依然颇有底气地宣称,“荷兰人一定能从死亡之组中脱颖而出,首场比赛,是我们的第一道坎。”他提醒道,别忘了,资格赛中,罗本也曾缺席,球队伤病球员也不少,还不是昂首挺进欧锦赛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罗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