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继海红牌出场祸从口出 承认不文明英语授人以柄

    搜狐体育讯 上一场是领队蔚少辉,这一次是孙继海,两名在替补席上坐着的人却吃到了红牌。赛后,孙继海承认自己确实向裁判说了一句带有口头语的英语,同时他也遗憾地表示,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就此结束!

  没有人会想到,在上一场有着出色表现的孙继海竟然会在本场比赛中坐到了替补席。

无论是在米卢、阿里汉甚至是朱广沪时期,孙继海只有在首发的时候才会有出色的表现,如果是替补出场,那就别指望他能有什么好的表现。这一次又被杜伊雪藏,相信继海的心中肯定也有着很多的不爽。面对落后的比分,坐在替补席上的孙继海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说了一句带有侮辱性的言语的英语,恰好被身前的第四裁判听到。后者第一时间和主裁判联系,孙继海只能接受红牌的命运!

  赛后,很多人都询问孙继海当时究竟说了什么?他也豪不避讳,承认自己确实出口不逊,“应该说是我给了第四裁判和裁判来亮这个红牌的机会,他们罚我也是属于枪打出头鸟,当时的情况我确实说了一句带着口头语的话,有不太文明的用语,在此我也表示一下道歉。”

  本想为中国队取胜出一把力,但却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孙继海的红牌多少也有一些发泄的承认,回忆赛前准备会的情景,孙继海说,“每一个队员是在下午5点半,准备会开始之后才知道是否出场,我们的阵型、我们的打法、所有的细节,都是在准备会上,教练给我们布置,当然我们就要听教练的。”孙继海承认,自己没有首发确属出乎他的意料,“我是感到有一点意外。但说实话,我不是澄清什么,我没有任何情绪,我知道我存在的意义,我在这个球队,就是想帮助球队,有了这样的目的,我清楚自己应该干什么,如果我闹情绪,会给球队造成影响。大家也看到了,在场边我很着急,要不然也不会给裁判机会,对于国家队,我可以说不存在任何私心杂念。”

  虽然没有首发,但是孙继海还是对教练的安排表示理解,“作为球员,永远不可能对阵容与打法提出异议,如果说对阵容有疑义,这是媒体的事,我们就是服从,就像士兵一样,只能服从,但对于我们来说,不管是报名的,还是没有报名的,即使没有上场也都在为球队呐喊。我们的心是一样的。”

  作为在海外取得了成功的中国球员,孙继海的世界杯经历只有2002年对阵哥斯达黎加的短短的几分钟,之后他就由于伤病彻底无缘。在这一次中国队失败之后,已经30多岁的他也就此告别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不出意外这是我最后一次冲击世界杯,世界杯对于我来说,结束了。”说这些话的时候,孙继海的声音有些哽咽。(源自球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