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为阿奎罗出奇招 邀马拉多纳说服准女婿加盟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求购阿奎罗的消息早已不是新闻,为将这位阿根廷前锋招至麾下,据意大利媒体曝料蓝黑军团再出另类招数,邀请一代球王马拉多纳说服阿奎罗加入蓝黑军团。

  出生于1988年的阿奎罗,擅长打前场的所有位置,包括前锋、攻击型中场及中场;擅于盘带,速度较快。这位刚刚20岁的阿根廷前锋也成为托雷斯后马德里竞技队的新核心,肩负起了复兴马德里竞技的重任;他也被誉为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 。

  阿奎罗的走红同时也吸引了欧洲豪门的注意,尽管他合同的违约金在5500万欧元左右,但切尔西仍打算利用这一条款强行买入这位天才。不甘示弱的国米更是开出了2500万欧元外加中场球员斯坦科维奇的交换,遗憾的遭到马竞队的拒绝。

  现在,蓝黑军团邀请马拉多纳来为他们说情,似乎又多了一个筹码。因为马拉多纳的女儿雅尼娜的男朋友就是阿奎罗,显然国米看到了这一点,让马拉多纳老说服这位“准女婿”可谓是奇招辈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