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搜狐访亨利:最后一届必出全力 国家队好于巴萨

份儿饭
搜狐专访亨利(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球星专访)

    搜狐体育讯 作为欧洲杯搜狐11人的大哥大,亨利虽然在巴塞罗那渡过了平淡的一个赛季,但是所有球迷依然相信,一旦他回到阿森纳或者法国队还会发挥出无穷的功力。对于这一点,亨利本人也予以默认,他说:“我不喜欢将自己定型于某一个固定球队的固定角色,但事实上让我在为一支球队效力八年,特别是在同一位教练的技战术中踢球之后,很快去适应另外一个联赛和一支球队的确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所以,我想在法国队中,我应该要比巴萨轻车熟路,更轻松的驾驭。”<<<<<<<您觉得亨利会在自己最后一届欧洲杯上力挽狂澜么?

  说到亨利,不能不说他是群雄中的杯赛之王,十年前,亨利协助法国队勇夺大力神杯,两年后又在欧锦赛中称王,接下来是2003年的联合会杯冠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亨利和法国队在众多人的轻蔑中一举获得亚军,在法甲和英超亨利也取得了非凡的业绩。因此,2008年欧锦赛,亨利继续是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在搜狐采访亨利的好友,目前效力比利亚雷尔的皮雷时,前枪手称:“亨利目前依旧是法国队最出色的前锋,欧锦赛时,人们一定会看到一位与巴塞罗那不同的亨利,在法国队,他有更大的发挥空间,有更多的队友呼应,我相信,已经过了8年,有亨利的法国队还会是进入四强的重要候选,效力法国队的亨利也会大放光彩。”

  亨利的决心和信心都很足,他说:“这极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欧锦赛,既然如此,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我很清楚,目前西班牙队,葡萄牙队,以及德国队都有很强的实力,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拿出自己全部的力量。”

  对于搜狐吉祥物,杀手亨利爱不释手,这位足坛广告明星亲切地和狐狐一起摆出各种姿势和造型为搜狐网欧锦赛报道造势,亨利通过搜狐向中国网友致意,并希望中国球迷能够在08欧锦赛中享受欧洲的顶级足球。搜狐独家稿件,严禁转载!ps: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搜狐欧洲杯专题(https://sports.sohu.com/eurocup2008/)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