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杜伊忙里偷闲探望国奥 国足休整众队员相约回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男足迎来难得的休整假期,国脚们有的留在天津休息,有的则前往北京寻亲访友;总教练杜伊科维奇更是在百忙之中前往国奥队探望正在集结的正牌杜家军;不过千万别以为这是杜伊科维奇告别国家队的信号,杜伊科维奇这次探访国奥完全是顺路之举。

  中卡主场告负后,国足领导层考虑到队员们压抑的情绪已经疲惫的身体,决定给队员们放假一天;这也让队员们有了难得的时间和家人见面,和朋友聚会,金皇酒店的驻地很少能看见队员们的身影,不少队员早就三三两两的相约到北京放松一下心情,显然迅速的从失利的心理阴影中走出来,是国家队当务之急必须解决的问题。

  队员们放松心情,教练组也可以好好的梳理一下情绪,从集训开始就一直没有返回北京的杜伊科维奇也选择利用假期的时间回京处理一些个人事务;不过杜伊科维奇此次回京还有一次意外之举。

  下午13点左右,国奥队的驻地大宝饭店出现了杜伊科维奇的身影,那个时间正是国奥球员们的用餐时间;杜伊科维奇在翻译的陪同下走进餐厅,满脸的微笑似乎已经表示自己已经从失利的糟糕情绪中走出。杜伊科维奇热情的和每个队员握手,看到陈涛时,杜伊科维奇很亲密的拍了拍陈涛的脑袋;然后又很关注的问了问于海的伤恢复的怎样。

  杜伊科维奇和队员们的这次见面非常简短,从走进大宝饭店到离开,前后仅仅只有20分钟;国奥队人士介绍:“杜伊这次过来就是顺路,他是回北京处理一些个人事务,正好国奥队在这边集中,就过来看看,主教练来看自己的队员,这非常正常;媒体可别乱猜测,杜伊科维奇晚上还是要回国家队的。”

  国奥的队员们对杜伊科维奇的到来确实比较意外,不过见到老头,大家又非常高兴,用某队员的话说:“其实我们国奥队大家还是很担心杜伊的,毕竟国家队输了球,杜伊教练的心情肯定很糟糕,但看到他满脸的笑容,我们也就放心了。”(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杜伊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