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员球场外也较劲 机能测试检验谁的状态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国奥队在国家体科所进行了第二天的机能测试,并于下午4点乘车前往河北香河足球训练基地开始了新一期集训。

幻灯:机能测试陈涛满头汗 小董变脸崔鹏似影星(

  今天的机能测试从早上8点30分就开始了,于海、谭望嵩等队员率先开始进行测试。记者在现场看到,体科所内有近10种测试仪器,类似自行车的步频测试机,跑步机以及力量练习器材,这些精密的仪器通过电子显示器将球员测试的信息显示出来,队员们可以第一时间知道自己身体状况怎样。哪方面有所欠缺,哪方面是自己的强项,这样更有助于帮助球员们有针对性的练习。

  “我的数据是不是最高啊?看看排在第几呢?”某海归队员刚刚测试完毕就盯着显示器问个不停;而另外一名海归队员进行小腿力量练习时更是得到了体科所医生的大声称赞,状态是最好的。

  机器乒乒乓乓的声响,队员们练习时急促的呼吸声,医生们鼓励队员的喊声汇聚在一起,气氛很热闹。队员们不仅关注自己的测试成绩,也打听着队友的状况,相互之间交流。在这样的测试中也暗自较劲,不服输。这样良好的竞争氛围势必会帮助队员们更加艰苦的训练,在奥运会上拿出最好的成绩。

  下午3点半,最后一批队员测试结束后,球队便开始收拾行囊,4点准时从大宝饭店出发赶往香河,球队体能教练也在最后时刻与大部队汇合。明天下午球队将进行公开训练,后天将与同在香河集中的大连队进行一场教学赛,检验球队的状态。(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