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罗马尼亚VS法国 > 08罗马尼亚VS法国-罗马尼亚动态

罗马尼亚公布战法国首发:先锋穆图 指挥官齐沃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9日上午,罗马尼亚主帅皮楚尔克公布了当晚同法国比赛的主力阵容名单,队长齐沃被安排在了后腰位置上,其他位置的球员均无意外。本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0点打响。

双方历史上共交锋10次,法国队以6胜1平3负进14球失12球占据上风,更为关键的是法国队在两队最近3次对战中保持全胜,罗马尼亚自从1972年4月2-0击败法国之后近36年来就再未能擒下高卢鸡。1996年欧洲杯法国队首战便依靠杜加里的惟一进球击败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主力阵容(4-4-2):1-洛邦特/2-孔特拉,4-陶马什,15-戈扬,3-拉特/11-科奇什,6-拉多伊,5-齐沃,16-尼科利塔/21-D-尼库莱,10-穆图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