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意大利 > 08荷兰VS意大利-荷兰动态

三十年魔咒延续还是终结 橙衣10号能否生日快乐

    搜狐体育讯 一如黄健翔所喊,马尔蒂尼在06年世界杯意大利大战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那么,在今天的欧洲杯荷兰对决意大利的小组赛上,将度过24岁生日的斯内德能否快乐?

  斯内德年少成名,2003年4月30日还未满20周岁的他就代表国家队出战与葡萄牙的比赛,后来参加了2004年欧洲杯和2006年世界杯,至今代表荷兰总共出场了45次。

  2004年欧洲杯附加赛荷兰6比0大胜苏格兰一战,斯内德上演帽子戏法,一战成名。当时的艾德沃卡特就说斯内德和范德法特这批球员将是荷兰的未来,果然他们现在都成了荷兰不可缺少的一分子。回顾04年欧洲杯,斯内德说:“那届欧洲杯,我主要是去感受气氛的,能够和荷兰最优秀的球员一起我非常高兴,给戴维斯做替补我心甘情愿。”

  很显然,对于2008年的欧洲杯,斯内德不再是来感受感受气氛就完事儿的,橙衣军团的10号被交给了他,巴斯滕打从心眼儿里希望斯内德能成为荷兰的领军人物,带领球队让郁金香盛放在奥地利-瑞士的绿茵场上。而斯内德自己也寄予了更多的希望:“通过04年欧洲杯和06年世界杯的锻炼,我个人感觉我成熟了很多,尤其实在备战期间如何提高状态和保持好心态等方面,我都知道自己该做点什么。我们队中的球员大多在二十四五岁左右,并且最近两年都在欧洲的顶级联赛踢球,这对于整体实力的提高作用相当大。”

  在位置上,斯内德在中前场的左、中、右三个位置都能踢,但巴斯滕现在更多地要求他成为一个组织型前卫,更多地来盘活中场的运作体系,尽管斯内德个人更喜欢打攻击型前卫。

  在近30年没有赢意大利的历史面前,斯内德并不悲观:“我跟卡纳瓦罗谈过这事儿,其实这家伙宁可决赛碰我们也不愿意小组赛就遭遇,意大利绝对不敢轻视我们。”

  意大利当然不敢轻视荷兰,尤其是斯内德的任意球。本赛季的西甲比赛中,斯内德的任意球让多少支球队吃尽了苦头。尤其是25米以内的任意球,斯内德习惯用脚内侧去搓球的外侧,这种球速度快,路线诡异,很是难防。看来今晚布冯要有得忙了。

  (搜狐体育 小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