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国首战意义非凡 图拉姆一战可成欧洲杯第一人

    搜狐体育讯 历史上很少有球员能像图拉姆一样有着如此漫长而辉煌的职业生涯,尽管拥有旁人难以启迪的丰富比赛经验,但是面对即将到来的小组赛第一场对阵罗马尼亚对的比赛,图拉姆仍表示“有些紧张”。

  截至目前,图拉姆已经为国家队出场了140次,是1998年世界杯与2000年欧洲杯的双料得主。谁也想不到经历了大风大浪的图拉姆竟然会感到紧张。“当你参加到欧洲杯这样重量级的大赛中时,紧张是在所难免的,”他说,“我有一些顾虑,因为我们的对手很强,罗马尼亚队并不好对付。”

  据悉,如果维埃拉无法参加这场比赛的话,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图拉姆将作为队长出战这场在苏黎世举行的比赛。

  图拉姆在十多年来经历了国家队的风风雨雨,起起落落。他曾作为主力随队在1998年和2000年登上了世界和欧洲的巅峰,也曾经历了韩日世界杯与葡萄牙欧洲杯的低谷。在评价本届国家队时,图拉姆这样说道:“我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全队的状态都调整得很好,尽管有一些紧张,但是以我的经验来看,这也并不是什么坏事,他能让你更加专注,使你表现得更好。我相信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我们就有机会。

  如果图拉姆能在本场比赛出场的话,他将成为第一名参加了15场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球员。

  1996年欧洲杯上,雅凯率领的法国队曾经在小组赛中以1比0击败过罗马尼亚队。作为现在法国队中唯一一名参加了那届欧洲杯的老将,图拉姆表示自己已经对那场比赛没有印象了,他更愿意来评价现在的这支罗马尼亚队。“罗马尼亚很强。在预选赛中,他们对荷兰的战绩是一胜一平保持不败,但就这一点来说就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本场比赛中,图拉姆认为对法国队威胁最大的是他效力尤文图斯时的队友穆图。“阿德里安(穆图)在他的位置上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我同他在意大利打了很多年交道,深知他的实力,本场比赛他将给我们制造很大麻烦。”

  就像图拉姆所言,能否盯防住罗马尼亚的箭头人物穆图将是法国队本场比赛的胜负手之一。本场比赛,预计多梅内克将排出图拉姆与加拉这对中卫组合,前者的经验以及后者的身体将有效的遏制罗马尼亚队的进攻。

  “对一支球队来说,相对问鼎的后防线是获胜的基石。”图拉姆表示,“对于首场比赛来说,一个平局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