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罗马尼亚 > 欧洲杯罗马尼亚队动态

罗马尼亚传奇钦点接班人 挺进八强绝非痴人说梦

    搜狐体育讯 罗马尼亚队同法国队的欧洲杯C组首战,即将在明晨拉开战幕,在大战气息越发浓烈的时刻,罗马尼亚传奇球星、前主教练哈吉,同罗马尼亚总统一道站了出来,为罗马尼亚队打气,在他看来,罗马尼亚头号球星穆图将会有出色的发挥,尽管深陷死亡之组,同组对手极为强大,罗马尼亚依然有上演灰姑娘童话的可能。

  哈吉活跃的九十年代,正是罗马尼亚足球的黄金时期。他曾分别三次代表罗马尼亚出征世界杯和欧洲杯,是罗马尼亚那个时代最有名的球星。分别在皇马、巴萨、加拉塔萨雷效力过的他,是罗马尼亚挺进2000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核心球员,那也是罗马尼亚最后一次晋级正式大赛的决赛圈。在哈吉看来,“同组对手的实力都很强大,不过罗马尼亚依然有创造神奇的可能。和预选赛死对头意大利同组,法国承受了太多的压力,他们的球迷们总是希望他们赢得整个锦标赛,罗马尼亚队则具备能够带来胜利的球员,不要输掉第一场对他们来说很重要。”

  在国家队出场125次、留下35个进球的哈吉,被评选为罗马尼亚世纪最佳足球运动员,他高超的技术和领导能力,令人记忆深刻。在很多人看来,罗马尼亚可能缺少一位像他那样能力出色的核心球员,但这位罗马尼亚史上最佳球员并不这么看,他认为佛罗伦萨前锋穆图在这届欧洲杯可能成为罗马尼亚的英雄,“穆图是一位可以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在他身上不存在疑问。他经验很丰富,正在一个出成绩的年纪,已经从一些生活问题中摆脱了出来,在第一场对法国之前,他失去了自己的祖母,悲伤让他更有动力。他有着坚强的性格,我想他会变得更坚强,用进球来证明自己。”

  哈吉已被公认做罗马尼亚史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希望罗马尼亚队能够从一个死亡小组中突围而出,“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另外三个对手,法国、意大利、荷兰都有走到最后赢得冠军的能力,但足球比赛总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团结的罗马尼亚队,有可能继丹麦、希腊之后,上演属于自己的灰姑娘童话,想一想吧,一旦罗马尼亚出现在了八强,接下来,谁会知道发生些什么事呢?”(搜狐体育 小吹)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