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意大利 > 08荷兰Vs意大利-比赛动态

直击荷意大战:赛前已成橙色海洋 票价狂飙20倍

一票难求
一票难求

    搜狐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下午3点,距离意大利和荷兰队的比赛还有将近6个小时,我们在伯尔尼的大街上已经可以看到大批的意大利和荷兰球迷涌进这座城市。在市中心的火车,不断的有大批的球迷从欧洲各地赶来,为自己的主队加油助威。

橙色风暴
橙色风暴

  球迷友好庆祝足球盛宴

  意大利和荷兰都是欧洲的足球强国,虽然阿也有过2000年欧洲杯意大利点球胜荷兰这样的大战,但是由于两国深深的足球渊源,两国的足协的关系也非常好。而对于球迷来说,现在还不是他们斗嘴的时候,两国的球迷非常,一起高声呐喊合影,好不热闹。一位意大利女球迷甚至独自置身荷兰球迷中,共同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

美女球迷
美女球迷

  色调:蓝色淹没在橙色海洋中

  我们在前方可以清晰的看到大批的荷兰球迷成帮的一起向体育场进军,而相比之下,意大利球迷则略显孤单。在火车站前往球迷区、体育场的路上,橙色的荷兰球迷形成了一条漫长涌动的暗流,和伯尔尼内最美的阿尔河交响辉映,景象异常壮观。

意大利球迷略显孤单
意大利球迷略显孤单

  黄牛票价飞涨 可怜球迷一票难求

  如果说今天伯尔尼什么东西最炙手可热,毫无疑问那就是今天比赛的球票了。我们四处可见球迷手中或者胸前挂着“我要买票”的牌子,而有些黄牛党已经将原本100瑞郎的球迷炒到了2000瑞郎一张,临近比赛时或许还会更高,对于任何世界大赛,小组赛第一场就如此火爆实属罕见。如果要找原因,我们只能责怪容纳3万多球迷的瑞士大球场不够大,远远满足不了众多球迷的胃口。

  (搜狐前方记者姜楠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