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冠军杯“拒绝”AC米兰 一原因红黑军团无缘欧冠

  AC米兰靠顶替其他球队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希望已经破灭,因为欧足联明确表示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就在波尔图和索菲亚中央陆军分别因为假球和经济问题被踢出冠军联赛之后,AC米兰本来有希望成为顶替参赛的球队,因为他们是排名最高的未能获得冠军联赛资格的球队。

  意大利媒体为此兴奋起来,希望红黑军团能够重返这项欧洲俱乐部精英赛事。但是欧足联官方的表态给他们泼了一盆冷水。

  “AC米兰绝对不可能进入下赛季的冠军联赛,”欧足联发言人盖拉德表示。

  “选择参赛球队并不是根据最高的排名,而是基于一个国家拥有的参赛球队总数。”

  “因此,无论发生怎样的情况,AC米兰下赛季都不可能参加冠军联赛。”

  有关AC米兰重返欧冠的话题看来可以告一段落,红黑军团下赛季肯定将只能参加联盟杯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