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美国公开赛近年偏爱程咬金 美媒体预测10大黑马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第二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将于6月12日至15日在加里佛尼亚州圣迭戈多利松球场上演。美国公开赛从不缺少“黑马”,美媒体某高尔夫作家纵观各世界名将及过往战绩,罗列了10匹有望夺冠的“黑马”。

具体如下:

  史蒂夫-史翠克:41岁,美国,世界排名第7;在多利松球场最佳战绩——2008年别克邀请赛获得并列第28;美国公开赛最佳战绩——1998年在奥林匹克俱乐部获得并列第5,并在1999年的Pinehurst单独获得第5;无大满贯冠军;世界范围内冠军数6个;美国公开赛最美好回忆——在翼角第二轮最后一洞沙坑球击入洞中,获得36洞的领先;美国公开赛最惨痛回忆——2007年在奥克芒特最后一轮转场前还获得并列领先,在第10洞和第11洞吞下双柏忌后,后9洞只打出了42杆;史翠克在他参加的10次别克邀请赛中,有6次都未能晋级决赛。

  斯图尔特-辛克:35岁,美国,世界排名第12;在多利松球场最佳战绩——2008年别克邀请赛获得并列第3;美国公开赛最佳战绩——2001年在南丘获得第3;无大满贯冠军;世界范围内冠军数6个;美国公开赛最美好回忆——2001年在南丘前三轮都打出红字,获得了54洞的领先;美国公开赛最惨痛回忆——在最后一洞果岭丢掉了一个18英寸的推杆,结果以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自2004年夺得他上一个美巡赛冠军以来,辛克已经赢得了950万美元的奖金(约620万欧元)。

  大卫-汤姆斯:41岁,美国,世界排名第61;在多利松球场最佳战绩——1984年夺得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冠军;美国公开赛最佳战绩——2003年在奥林匹亚菲尔兹、2007年在奥克芒特均获得并列第5;大满贯冠军数1个(美国PGA锦标赛冠军1个);世界范围内冠军数12个;美国公开赛最美好回忆——是两位在奥克芒特四轮成绩都打出73杆或更低的球员之一;美国公开赛最惨痛回忆——1999年曾在Pinehurst打出82杆,这是他在美国公开赛36轮比赛中唯一一次打出8字头成绩的一轮比赛;辛克在美国公开赛第4轮的平均成绩为74.3杆。

  特列沃尔-伊梅尔曼:28岁,南非,世界排名第16;在多利松球场最佳战绩——1998年夺得美国业余公开林克斯赛的冠军;美国公开赛最佳战绩——2006年在翼角获得并列第21;大满贯冠军数1个(美国名人赛冠军1个);世界范围内冠军数7个;美国公开赛最美好回忆——2004年在辛尼考克山首轮打出69杆;美国公开赛最惨痛回忆——2004年在辛尼考克山最后一轮仅打出了82杆;伊梅尔曼是唯一一个在今年有机会包揽四大满贯赛冠军的球员。

  科林-蒙哥马利:44岁,苏格兰,世界排名第102;从未在多利松球场参加过比赛;美国公开赛最佳战绩——1997年在国会球场获得亚军;无大满贯冠军;世界范围内冠军数37个;美国公开赛最美好回忆——1992年杰克-尼克劳斯在播音室宣布蒙哥马利是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在圆石滩举行);美国公开赛最惨痛回忆——2006年在翼角打最后一洞时还获得并列领先,结果他打7号铁失误吞下双柏忌;蒙哥马利在加里佛尼亚州举行的大满贯赛上全部都打入了前20。

  史蒂芬-亚梅斯:44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世界排名第24;在多利松球场最佳战绩——2008年别克邀请赛获得并列第41;美国公开赛最佳战绩——2004年在辛尼考克山获得并列第9;无大满贯冠军;世界范围内冠军数6个;美国公开赛最美好回忆——2007年在奥克芒特最后一轮打到第6洞时获得了并列领先;美国公开赛最惨痛回忆——在奥克芒特最后一轮第7洞吞下双柏忌,然后在第9洞又吞下双柏忌,前9洞打出了40杆;下周是亚梅斯首次在加里佛尼亚州参加大满贯赛。

  保尔-卡西:30岁,英格兰,世界排名第42;在多利松球场最佳战绩——2002年别克邀请赛获得并列第22(唯一一次参赛);美国公开赛最佳战绩——2007年在奥克芒特获得并列第10;无大满贯冠军,世界范围内冠军数8个;美国公开赛最美好回忆——在奥克芒特第二轮比赛打出66杆,比平均成绩高了11杆;美国公开赛最惨痛回忆——2005年在Pinehurst首轮打出85杆后退赛;卡西在他参加的21场大满贯赛中只有3次打入前10。

  贾斯汀-罗斯:27岁,英格兰,世界排名第6;在多利松球场最佳战绩——2007年在别克邀请赛获得并列第51;美国公开赛最佳战绩——2003年在奥林匹亚菲尔兹获得并列第5;无大满贯冠军;世界范围内冠军数6个;美国公开赛最美好回忆——2003年首次参加美国公开赛便打出了280杆平标准杆的成绩;美国公开赛最惨痛回忆——曾经由于认为自己实力不济,都没有参加美国公开赛区域资格赛;罗斯是欧洲球员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

  亨利克-斯藤森:32岁,瑞典,世界排名第13;从未在多利松参加过比赛;美国公开赛最佳战绩——2006年在翼角获得并列第26;无大满贯冠军;世界范围内冠军数6个;美国公开赛最美好回忆——在奥克芒特第二轮比赛的第8洞抓住小鸟,这是美国公开赛历史上最长的一个3杆洞;美国公开赛最惨痛回忆——2007年在奥克芒特首轮比赛度过抓鸟荒;曾经在去年12月份提前在多利松南球场试打。

  安东尼-金:22岁,美国,世界排名第19;在多利松球场最佳战绩——2001年夺得世界青少年锦标赛的冠军;美国公开赛最佳战绩——2007年在奥克芒特获得并列第20;无大满贯冠军;世界范围内冠军数1个;美国公开赛最美好回忆——2007年在奥克芒特末轮打出67杆,那是当时末轮的单轮最低杆;美国公开赛最惨痛回忆——在奥克芒特第三轮打出了平单轮最差的杆数(80杆);下周仅仅是安东尼的第三场大满贯赛。

  (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尼考 | 史翠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