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诸强动态

从巡回赛看奥运劲敌:老萨崛起 女线一人最可怕

    搜狐体育讯 从年初1月15日至6月8日,中国乒乓球队参加了十站国际比赛,包括广州世乒赛和亚洲区预选赛,女单方面,中国队包揽了全部冠军,男单在科威特公开赛上丢了金牌,其中的挡路虎就是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新加坡公开赛结束后,国乒就结束了奥运会之前的全部重大赛事,结合对手方面的情况,我们认为中国队在奥运会上面临最大困难的就是亚洲八名球手和两名欧洲名将,其中威胁指数最高的是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和韩国球手唐娜,他们与向中国队刮起新一轮的旋风。>>>谁会是国乒奥运最大的劲敌?


  萨姆索诺夫 威胁指数:★★★★★

  32岁的乒坛奇才萨姆索诺夫目前正处于精力旺盛期,现世界排名第五位。从年初到刚刚结束的新加坡公开赛,萨姆索诺夫先后在斯洛文尼亚和科威特公开赛上夺得冠军,尤其是在科威特赛,老萨一人狂扫国乒一哥王皓、世界排名第四的小将马龙,决赛直落四局轻取陈玘称霸。上世纪90年代后期,萨姆索诺夫异军突起,与普里莫拉茨、瓦尔德内尔并称为“欧洲三虎”,严重威胁到中国男乒的世界霸主地位。如今其他两人竞技状态下滑,惟有萨姆索诺夫保持高水平的状态,与德国名将波尔维持着欧洲的尊严。从历史交战记录来看,老萨与王皓五次场上对话,王皓四胜一负。

  打法:右手横握球拍,技术全面,防守能力强,柔中带刚,善于造成对手的失误。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姆索诺夫 | 李佳薇 | 波尔 | 王楠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