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回国备战奥运 孙海平透露美国之行唯一收获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9日上午8时许,刘翔一行离开尤金回国继续备战奥运会。对于刚刚在美国发生的一系列“意外”事件,孙海平感到很无奈。不过,他说这些都不会打乱他和刘翔的08备战计划。

  在美国失去了两次跟高手过招的机会,刘翔对这次美国之行感到有些遗憾。对此,孙海平也是深有同感。孙海平告诉记者,他原本想让刘翔在尤金好好比一比的。“他求战欲望很强的,这趟在尤金,你看他赛前训练的时候那副样子。”的确,刘翔在被罚下后告诉记者,他原本是想在这场比赛里“比一比”的。

  可是,事与愿违。刘翔被罚下,再度抢跑。在不久前的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上,刘翔就曾经有过抢跑。当然,虽然是虚惊一场,但是给人留下了心理阴影。08年北京奥运会上,刘翔还会抢跑吗?对此,孙海平给出肯定答复:“不会。大家放心好了。”

  美国当地时间9日上午8时许,刘翔一行直接开赴尤金机场,他们将转道旧金山返回北京。总结这一趟美国之行,孙海平在遗憾之余也表示,这趟来美国至少是对这个项目有了更多了解,尤其是美国选手的情况。这大概也是刘翔本次美国之行的唯一收获吧。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尤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尤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