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罗马尼亚VS法国 > 08罗马尼亚VS法国-比赛动态

欧洲杯-队长纪录战交白卷 法国0-0罗马尼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0点,2008欧洲杯C组进入首轮争夺,法国队在瑞士苏黎世列特齐格伦球场与罗马尼亚队对战90分钟后0-0言和,联手制造了本届欧洲杯的首张白卷,法国队自欧洲杯1980年改制以来首战依然保持不败,罗马尼亚则继续欧洲杯开门不见红的习惯。创纪录第141次代表法国队出战的图拉姆,臂戴队长袖标第15次出战欧洲杯决赛圈比赛,从而超越了齐达内、菲戈和波博斯基成为欧洲杯决赛圈出战场次最多的球员。<<<您认为法国队能从死亡之组中出线吗?

  时隔12年后法国与罗马尼亚再次在欧洲杯决赛圈遭遇,1996年两队同样在小组赛首轮碰撞,结果高卢雄鸡一球小胜巴尔干雄鹰,并且法国迄今三次大赛中与罗马尼亚的交锋保持不败。此役,图拉朗顶替了受伤的维埃拉与马克莱莱搭档打双后腰,亨利伤势未愈,因此本泽马与阿内尔卡携手首发在锋线搭档。

  上半时开场,法国队在场面上略占优势,不过前5分钟双方都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第9分钟,里贝里右侧边线附近传球,阿内尔卡小角度劲射打偏。1分钟后,本泽马右肋24米外左脚打门飞出底线。第11分钟,穆图外围冷射偏出。第15分钟,尼库莱接队友头顶回做球外围低射仍然偏离目标。第17分钟,阿内尔卡直塞找中路插上的马卢达,洛邦特出击用腿将球破坏。随后,双方由于都注重防守且节奏又慢,因此法国队空有控球优势,场面却很是沉闷。<<<您认为罗马尼亚队能从死亡之组中出线吗?

  第21分钟,尼库莱禁区内在被加拉压肩的情况下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里贝里左路传球中路冒顶后,阿内尔卡远端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门楣。3分钟后,阿内尔卡右侧突破后小角度劲射打在边网偏出。第39分钟,孔特拉在鸣哨后踢球无谓染黄。第42分钟,里贝里右侧底线附近回传,戈伊安伸腿挡球差点乌龙,好在皮球被洛邦特没收。半分钟后,戈伊安阻挡里贝里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法国队与罗马尼亚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马卢达中场得球后带球奔袭,过掉孔特拉突入禁区后强行射门打偏。3分钟后,萨尼奥尔铲翻穆图被黄牌警告。此后,罗马尼亚短暂前压给法国防线施加压力,不过也未能创造出威胁机会。第56分钟,图拉朗外围远射打高。1分钟后,里贝里右侧横传,本泽马大禁区边缘推射角度和力量一般,被洛邦特轻松没收。<<<您认为法国队能赢得下一场对荷兰的比赛吗?

  第64分钟,本泽马在大禁区边路右脚低射偏离目标。随即,双方先后进行了换人调整。第75分钟,阿比达尔前插左肋外围射门偏出。此后,齐沃和拉特的射门都未能给库佩构成威胁。最终,法国队与罗马尼亚0-0互交白卷。在亨利伤缺情况下,法国队11次射门无一次真正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罗马尼亚的7次射门也多为凑数之作,“死亡之组”以一场闷战拉开大幕。(搜狐体育 文治)

  罗马尼亚队(4-3-3):1-洛邦特/2-孔特拉、4-陶马斯、15-戈伊安、3-拉特/11-科奇什(63’8-科德雷亚)、6-拉多伊(90’20-迪卡)、5-齐沃/16-尼科利塔、21-D-尼库莱、10-穆图(78’18-M-尼库莱)

  法国队(4-4-2):23-库佩/19-萨尼奥尔、15-图拉姆、5-加拉、3-阿比达尔/22-里贝里、20-图拉朗、6-马克莱莱、7-马卢达/8-阿内尔卡(72’18-戈米)、9-本泽马(77’11-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马卢达 | 伊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