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罗马尼亚VS法国 > 08罗马尼亚VS法国-比赛动态

三大社快评罗法战:法国很紧张 对手用保守换1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0点,2008欧洲杯C组进入首轮争夺,法国队在瑞士苏黎世列特齐格伦球场与罗马尼亚队对战90分钟后0-0言和,联手制造了本届欧洲杯的首张白卷。赛后,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评。

  路透社:紧张的法国以无球的平局开演

  经历了与罗马尼亚这场充满严密战术性的0比0后,法国队错失了在C组中取得领先的机会。本场比赛中,世界亚军法国队看起来有些紧张,没能打破罗马尼亚人的严密防守。

  罗马尼亚队保持着如预选赛力压荷兰夺得小组头名出线时的镇定,表现出了从死亡之组出线的决心。法国队则一直在寻找新老交替的平衡点,必须在下一场比赛时有所改变了。

  美联社:罗马尼亚用保守换来平局

  罗马尼亚人用自己的保守战术0比0逼平了世界亚军法国队,在死亡之组的首场比赛中取得平局。缺少了队长维埃拉和当家射手亨利的法国队控制了比赛,但始终无法突破罗马尼亚队主教练皮图尔卡布置下的铁桶阵,同时这也体现了法国队进攻的乏力。

  法国队最好的机会出现在比赛第33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皮球冒顶后,阿内尔卡远端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门楣。

  法新社:疲软的法国栽在了罗马尼亚脚下

  法国队在欧洲杯首战中便遭遇到阻碍,罗马尼亚人送给了多梅内克的球队一个0比0的平局,这个结果让C组的形势变得很复杂。

  罗马尼亚曾在1996年欧洲杯首战输给法国队,但今天他们用严密的防守抵档住了法国的进攻,取得了非常有利于小组出线的宝贵1分。

  (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