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国足0-1卡塔尔出线几无望 黎巴嫩裁判偷窃被抓

  时间,在这一刻停止,每一秒钟都让人窒息;空间,在这一刻凝固,每一脚球都让人揪心。80多分钟过去,大屏幕的比分还是0∶1,看台上一片球迷急促的叫喊声:快,快,快传禁区里去!只可惜,国足再没有值得挥霍的机会。踢球的人,正在僵硬,能等待的,只有死亡的煎熬。看球的人,心却在滴血:中国队,你为何总是在关键时刻如此不争气?

  这是一场险恶的比赛。6月7日晚上,力争全取三分的国足在主场遭遇失利,不得不面对0∶1的现实,积3分小组垫底,出线形势极不乐观。


  今报特派记者 吴情异 天津专电

  球员的苦闷黎巴嫩人比叙利亚人还狠

  “黎巴嫩人比叙利亚人还狠!”门将宋振瑜赛后咬着牙留下这样一句话。客观一点说,6月7日晚出现在水滴体育场的黎巴嫩裁判,的确不够“善解人意”。至少在球迷看来,这名亚足联委派的国际裁判不比那些在中超的黑哨好多少。

  最大的争议,集中体现在那个点球的判罚上。仅仅第13分钟,郜林禁区内防守任意球倒下时同时拉倒对手,主裁无比坚决地吹响了哨声,所有人都蒙了。“在主场,又是在门将出击控制了球的情况下,这样的冲撞能吹点球,我从来都不敢想象。对方后来一个明显的禁区内手球,他却又视而不见。只能说,他太有才了!”夜深了,领队蔚少辉还在郁闷着。

  主帅的无力让人绝望的复杂数学题

  4轮战罢,国足积3分,卡塔尔7分,澳大利亚7分……虽然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在赛后拒绝“计算”,但他和杜伊却相对无语,“我们需要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给球迷奉献精彩。”福拉多只能继续无力着。由于伊拉克1∶0战胜澳大利亚。目前,澳大利亚和卡塔尔同积7分,伊拉克积4分,积3分的中国队排名垫底。中国队后两场如果全胜,最终将积9分。澳大利亚一旦战平或者输给卡塔尔,中国队将压倒澳大利亚取得出线权。如果澳大利亚战胜卡塔尔,卡塔尔输给伊拉克,中国队将压倒卡塔尔取得出线权。

  中国队如果战平伊拉克、胜澳大利亚,最终将积7分,澳大利亚输给卡塔尔并且伊拉克不能胜卡塔尔,中国队将出线;中国队如胜伊拉克、平澳大利亚,同样将积7分,卡塔尔同时输给澳大利亚和伊拉克,这样中国、卡塔尔、伊拉克3队将同积7分,须比较净胜球决定名次。

  龙王的大话出线了你们就是最牛的

  “排兵布阵莫名其妙,战术打法长传冲吊,临场指挥完全失效,面对外界诡异一笑。”踢得一塌糊涂的中卡之战,让杜伊遭到入主国足以来最严重的信任危机。昨天凌晨,国足管理层紧急磋商后,决定部分限制杜伊的指挥权。

  领队蔚少辉含蓄地透露:“今后中国队就技战术方面的问题,会与老队员多沟通交流。”换句话说,后面与伊拉克、澳大利亚的两场比赛,杜伊甚至包括福拉多都不可能再“一言九鼎”。

  昨天训练前,谢亚龙召集队员讲话,时间长达20分钟。谢亚龙引用“生不可以选,死可以选择”的名言激励队员们打好后面的比赛,他说:“如果中国队后面两战全胜能够小组出线,那么,你们就是历届中最牛的国家队。如果最后没有出线,只要我们打出气势和精神面貌,也是能够被理解的。”

  裁判的故事黎巴嫩裁判因偷窃被抓

  国足在天津主场输掉了一场最不能输的比赛,卡塔尔人凭借一个点球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的裁判,黎巴嫩人纳吉姆丝毫没有给国足留任何情面,甚至吹得十分严苛,漏判掉了卡塔尔队一个禁区内的手球。可令人没想到的是,裁判的故事竟然延续到了赛后,来自黎巴嫩的裁判竟欲盗走赛场电子记分牌而被抓了个现行。

  比赛结束后天津赛区在盘点工作中竟然发现一个惊人的问题:场地用来记录比赛的电子记分牌竟然不见了!而几经查寻,相关人员在正欲离去的黎巴嫩裁判的包中发现了“赃物”,这显然令所有人难以置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