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德国VS波兰 > 08德国波兰-比赛动态

波尔蒂王子梅开二度 勒夫攻势闪击波兰防线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进攻、再进攻!德国队自克林斯曼执教后足球哲学发生了根本的变化,这支曾经老迈的球队将进攻融入了自己的血液当中。克林斯曼的助手勒夫接过教鞭后,将这种风格发扬光大,正是在昨天对波兰的比赛中不停歇的攻势,终结了德国队欧锦赛上12年不胜的尴尬纪录。

  昨天的比赛,勒夫的排兵布阵就显示出了他的攻击态度,前锋波多尔斯基被安排在了左前卫,锋线上是戈麦斯和克洛泽搭档。这样的配置很快收到奇效,开局仅20分钟,戈麦斯外脚背直传身后,克洛泽插上横传门前,波多尔斯基推空门入网,三名前锋均表现出了犀利的进攻能力。上半时德国队控球率达到了58%,完全压制住了波兰队。

  下半时第55分钟,一球领先的勒夫换下了弗里茨,换上“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继续向波兰队施加压力。第72分钟,“小猪”接巴拉克直传后传中,波兰后卫解围失误,波多尔斯基再下一城。

  勒夫接手德国队后,年轻化已经是他的首要目标之一,昨天的首发阵容中,除了莱曼,只有巴拉克、弗林斯和克洛泽是70年代生人,其他全都是80后。纵观整场比赛,年轻的德国人效率很高,全场52%的控球时间虽然只比波兰队稍多,但在同样的射门次数中两度破门。勒夫的思路很明确,既然现在这支德国队的防守不是最好的,那么就用进攻压制对手。

  另外据本届欧锦赛的官方数据赞助商嘉实多统计出的“嘉实多表现指数”表明,德国队是本届欧锦赛的头号夺冠热门。数据显示,德国队在欧洲足坛的进攻能力最强,但防守却只排名第八。法国队的防守最好,但他们的进攻只排名第13。西班牙进攻排名第九,防守排名第二,使他们的综合实力排名位居16强第一。但德国队的分组抽签比西班牙更有优势,使得他们以17%的夺冠几率位居榜首。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巴拉克 | 戈麦斯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