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比赛动态

D组前瞻:卫冕冠军后发制人 北欧海盗需要耐心

  身为卫冕冠军,希腊队在预选赛时曾被逼得灰头土脸,年轻的前锋萨马拉斯就坦言希腊队头上没有光环,“虽然我们是卫冕冠军,但我们比起其它球队没什么优势,要努力以防守制胜。”

  在上届欧锦赛上,希腊队淘汰赛中一球未失,创造了神话。

防守一直是他们的最大特长,主帅雷哈格尔认为,希腊队想走得更远,就必须坚持这种打法。希腊队有两种惯用阵型,除了预选赛常用的433,他们对442也很习惯。当大赛来临或对手强劲时,442和防反打法就会取代攻击型的433,将对手的信心慢慢磨掉。

  瑞典队目前问题不少,伊布有伤首发成疑,另一名主力中锋埃尔曼德不久前也挂了彩。上届欧锦赛瑞典曾打进前八,本届比赛,主帅拉格贝克认为球队更加成熟,首战希腊自然要全取3分。希腊队打法非常强硬,这一点瑞典并不害怕,北欧海盗大多也是人高马大。瑞典队主要担心的是对手后发制人,希腊经常是先用铁桶阵消耗对方的体力和斗志,趁对手疲惫时给予致命一击。因此瑞典队必须要有耐心,做好90分钟内打艰苦战的准备。以老将居多的瑞典队,能否顶住90分钟,将成为这场比赛他们能否取分的关键。

  D组4支球队实力相对接近,西班牙对瑞典和希腊也未必有多大优势。因此这场比赛极有可能是攻坚战,双方都不会过分压上,长传球和身体对抗将成为比赛的主旋律。本报记者 周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