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足休假只为走出阴影 杜伊探班国奥最心疼两人

  本报天津专电 中国男足昨天迎来难得的休整,国脚们有的留在天津休息,有的则前往北京寻亲访友;总教练杜伊更是在百忙之中前往国奥队探望正在集结的正牌杜家军;不过千万别以为这是杜伊告别国家队的信号,他这次探访国奥完全是顺路之举。

  中卡主场告负后,国足领导层考虑到队员们压抑的情绪和已经疲惫的身体,决定给队员们放假一天;这也让队员们有了难得的时间和家人见面,和朋友聚会,显然迅速的从失利的心理阴影中走出来,是国家队当务之急必须解决的问题。天津的几名队员很快被朋友接走,而新宠门将宋振瑜也邀约朋友上街,他要买几个足球,让其他队友签名后送给朋友。不少人也承认,现在的局势真的让他们全身心的放松下来了,“我们赢下最后两场,拿到9分就有出线希望。”一位队员表示,“现在局势简单了,不用算分,也就没那么大的压力了。”

  队员们放松心情,教练组也不例外,昨天下午13时左右,国奥队的驻地大宝饭店出现了杜伊的身影,满脸的微笑似乎已经表示自己已经从失利的糟糕情绪中走出。杜伊热情的和每个队员握手,看到陈涛时,杜伊科维奇很亲密的拍了拍陈涛的脑袋;然后又很关注的问了问于海的伤恢复得怎样。国奥队人士介绍:“杜伊这次过来就是顺路,他是回北京处理一些个人事务,正好国奥队在这边集中,就过来看看,主教练来看自己的队员,这非常正常;媒体可别乱猜测,杜伊晚上还是要回国家队的。”

  另讯 也许是战胜澳大利亚队燃起伊拉克人晋级的希望,因此刚刚结束比赛就开始进入到与中国队备战当中。前天,伊拉克队乘机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昨天晚上他们已经抵达比赛地天津,提前进入赛场适应气候和调整时差,速度之快令人惊叹。不过,由于中国队在客场比赛时自己安排的食宿问题,因此根据对等原则,伊拉克此次在天津的食宿也由自身解决,这让他们的行程充满了“神秘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