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比赛动态

三老帅决战D组迷局:斗牛士仍迷茫 北极熊坚定

  特派记者 张斯瑜 瑞士苏黎世现场报道

  引子 希腊人“斯”字辈的绕口名字难以被人记住,俄罗斯球员大多出自国内联赛未被人熟知,北欧海盗瑞典星光只属于伊布一人,明星云集的西班牙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劳尔最终无缘欧洲杯。

这就是D组的现状,没有死亡之C组的星光灿烂,受关注的只有雷哈格尔、阿拉贡内斯和希丁克这三个头发花白、无比狡诈的老头。

  西班牙VS俄罗斯

  斗牛士迷茫

  北极熊坚定

  昨天的因斯布鲁克,已经被蜂拥而至的西班牙和俄罗斯球迷所占据。球迷们准备好了,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却仍旧在用人问题上举棋不定。相比较而言,已经沉睡多年的俄罗斯队对于首场比赛的胜利似乎更为坚定。

  由于西班牙驻地就在因斯布鲁克附近,本报记者也多次探访西班牙队,观看其训练。令人难以捉摸的是,几乎每一次分组对抗训练,西班牙的主力和替补阵容都会发生变化。众所周知,西班牙队的精髓在于中场,5人中场配置堪称豪华。不过,在塞纳、德拉雷德和阿隆索三人之间,究竟由谁来担任后腰,一直让老帅举棋不定。而中场其余4人组合中,究竟是上哈维还是法布雷加斯,也未有定论。相比较而言,前锋线问题是西班牙最近几天才遭遇的难题。之前在西班牙的4-5-1阵形中,托雷斯一直都是当之无愧的突前单箭头。不过在最近的训练中,托雷斯状态一般,而他的竞争对手比利亚却在训练赛里上演帽子戏法,彰显出上佳的状态。

  相对而言,从5月27日就公布球队名单的俄罗斯队,如今的备战更为坚定。主帅希丁克在球队中的绝对权威,让俄罗斯没有西班牙一样的烦恼。虽然队中的超级射手巴格列博涅亚克临阵受伤,但人才济济的俄罗斯锋线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希腊VS瑞典

  老帅配老队

  瑞典有隐忧

  虽贵为欧洲杯卫冕冠军,希腊队却并不被外界所看好。主教练雷哈格尔的选人也让众多行家生疑,查里斯特亚斯、卡拉古尼斯、德拉斯这些上届欧洲杯的功臣,如今仍旧是希腊队的核心,但他们重演神话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一边是老迈不堪的希腊,另一方则是活力四射的瑞典。“北欧海盗”盗取各国足球资源的罪名绝非冤枉,瑞典队的球员,涵盖了英超、意甲、西甲、德甲和法甲五大联赛。正因如此,主帅拉格贝克才会信心十足的说:“我们的最大法宝就是我们很了解最强大的敌人。”不过拉格贝克昨天却一点儿都高兴不起来了,因为主力前锋伊布至今伤势不明。作为瑞典队的头号球星,伊布上赛季为国际米兰攻入17球,然而膝伤一直困扰着他。如果伊布无法上场,那么欧洲杯临战之前才被招入国家队的老将拉尔森,将很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与他搭配的是来自法甲图卢兹的埃尔曼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贝克 | 格尔 | 托雷斯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