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换血瞄准欧洲杯红星 "皮尔洛二世"成其备选

穆蒂尼奥颇受巴萨青睐

    搜狐体育讯 与“银河战舰”苦陷C罗的泥潭不同,度过一个屈辱赛季的阿苏格拉纳军团在夏季一开始就不惜代价的砸出近7000万欧元,风风火火的进行着“梦之队”的重建。有新人来必然伴随着旧人的离开,曾经带给诺坎普无限辉煌的巨星都将在今年夏天挥手告别,而在这其中,就包括红蓝军团中场的指挥家、更衣室领袖德科。

  与小罗、埃托奥一样,德科也已经在媒体面前明确表达过告别诺坎普的决心。

他的经纪人也在积极地为其联系下家,而他的主要目标无非是欧冠亚军切尔西以及意甲霸主国际米兰。其实德科选择俱乐部更多是看重教练的因素。切尔西的帅位虽然现在空闲,但接替格兰特的很有可能就是欧洲杯后卸任葡萄牙主帅的斯科拉里;而蓝黑军团那边则是新上任的“狂人”穆里尼奥。一个是帮助他欧冠成名的功勋教练,一个是力挺他入选国家队的场外恩师,德科选择哪边都有他自己的理由,因为他所需要的是一个相信自己的教练以及一个稳固的主力位置,而这绝不是红蓝军团所能给予的。

  虽然凯塔的加盟名义上就是为德科的离开未雨绸缪,但素以奔跑能力强,覆盖面积大闻名的马里国脚更像是图雷-亚亚的轮换对象,而他进攻多靠远射的思路也和组织型的德科完全不同。所以,巴塞罗那早已动手开始寻求德科的替代者。而最新被媒体曝出的人选正是德科国家队的小师弟,里斯本竞技的绝对核心穆蒂尼奥。

  穆蒂尼奥作为葡萄牙新一代的领袖,在21岁的年龄就已坐稳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实力自然不可小觑,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的比赛中,穆蒂尼奥完成了他大赛的处子作并奉献一粒助攻,表现堪称完美。相较于场上稍显沉闷的德科,穆蒂尼奥显得拼劲十足、更具活力。而他也很有可能凭借欧洲杯出色的表现,完成对德科国家队以及俱乐部的双重接班。

  据媒体报道,巴萨俱乐部已经就穆蒂尼奥与里斯本竞技进行了谈判,里斯本竞技为葡萄牙中场标出了不低于2500万欧元的身价,这对于已经花费了7000万欧元的巴萨来说,确实很难接受。但巴塞罗纳并没有回绝,因为随着欧洲杯的进行,他们还可以好好的观察一下葡萄牙新10号的表现,如果确实物有所值,年轻化的红蓝军团并不乏出手的可能。

赫尔南德斯

  如果最终穆蒂尼奥因为要价过高而流产,巴塞罗那也已经选好了备选,他就是号称“小皮尔洛”的圣保罗中场赫尔南德斯。现年23岁的他身体强壮、技术出众,颇有大将之风。而他也已经入选了邓加执教的巴西国家队,与众多大牌一起征战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面对这样一名新星,圣保罗俱乐部给出了1500万欧元的报价,而巴萨有望以1000万左右的转会费成交。比起凭空叫价的“鲁伊接班人”,“皮尔洛二式”显然更加价廉物美。(搜狐体育 羽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穆蒂 | 赫尔南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