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欧青最佳射手不看好德国 波尔蒂竟不算超级球星

  穿越那些聚满醉醺醺球迷的大街小巷,我们搭上了从克拉根福前往法兰克福的夜车,准备从萨尔茨堡转车返回因斯布鲁克。没想到我们却遭遇了来欧洲后最惊魂的一夜。往日经常整个车厢才一两位乘客的火车,昨天几乎挤满了德国球迷,即使是我们所在的头等车厢也是这样,我们只好躲到了过道上。

  在白天憋了一天气、甚至很克制的德国球迷怀着赢球后的喜悦,将对波兰球迷的怨气全部发泄出来,经常能看到啤酒瓶在眼前飞过。混乱中,突然看到一对相貌俊美的高个子德国人也来到我们所在的过道,从他们安静的外表不难看出,他们与车厢里的德国球迷不同。“好像在哪见过他。”同行的一位记者说。于是我们就与看起来年龄稍大的那位聊了起来。原来,这位叫Fisher的德国18岁少年是德国青年队的一员,而且还是2006年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的最佳射手!“进了5个球。”长得和克林斯曼有点像的这位“金色飞鱼”腼腆地笑了。

  他告诉记者,他目前效力于斯图加特队,是队中年纪最小的球员。此次来克拉根福,是国家队队员库兰伊给了他球票。“我和弟弟、库兰伊的弟弟和堂弟,我们四人是从斯图加特坐火车过来看这场比赛的。本来想开车,后来想比赛结束时已经很晚了,开车不太安全,所以就坐火车了。”但他没想到,坐火车也这么可怕……Fisher的弟弟则一直在埋头睡觉,Fisher十分照顾他,他把位子腾出来好让弟弟睡得更好一点。“我弟弟16岁,是斯图加特少年队队员。”“飞鱼”表示,自己有希望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为此,他十分自律,比如我们问他:“怎么你不和那些球迷一样,喝酒狂欢呢?”“不行,我不能喝酒,那对身体不好。”说到本届欧洲杯上的这支德国队,尽管他们2∶0胜波兰队取得了开门红,Fisher却很冷静地表示:“以后的比赛还不好说,德国队不像西班牙队、意大利队那样,有那么多超级球星。”此言让人有点惊讶,毕竟在记者和球迷心目中,德国队已是明星云集了,不知道他心中的明星是什么标准。

  凌晨,我们在萨尔茨堡告别,兄弟俩则继续乘车,他们将在慕尼黑转车返回斯图加特。

  特派记者 赵婷(本报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专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兰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