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比利奇为克罗地亚定位:搅局者身份掀翻欧洲列强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时间9日消息,在1-0取胜奥地利,赢得欧洲杯开门红之后,克罗地亚队返回了距离维也纳不远的驻地Bad Tatzmannsdorf,主帅比利奇也开心地谈起了通过首场的胜利对克罗地亚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定位,以及次战对德国队的展望。

  “第一场比赛的确是有很大压力的。”比利奇面对克罗地亚本国的记者说道,“但是我们是一支有激情有战斗力的队伍,我们将继续前进,对阵德国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这位带耳钉的教练在做球员的时候就很有个性,身为年轻的主帅,在球队中与球员打成一片,这也让他深受队员和本国媒体的热捧,更重要的是,在比利奇眼中,给球队的定位非常清晰,这也反应出了他对队伍的深刻了解。“虽然我们在资格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甚至在温布利战胜了英格兰,把他们挡在了决赛圈外,但对于现在的这支克罗地亚来说,我们的任务不是要高唱向着冠军进发,而是应该将自己放在一个搅局者的位置上,而最终这个搅局者能够起到多大的作用,我希望是越乱越好。”

  比利奇的一番话虽然透着几分谦虚的成分,但不难看出他心中的雄心壮志,对于和德国队同处B组这个实力最弱的小组中,克罗地亚可以说签运十足,首场比赛的胜利也足以令他们占据主动的位置,对阵德国,虽然首场的进球功臣摩德里奇因伤未必能出场,但这枚烟雾弹也许是比利奇为次战德国走出的第一招棋。

  (搜狐体育:冯齐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