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意大利 > 08荷兰Vs意大利-比赛动态

三大社点评意荷大战:意大利人倍加思念卡纳瓦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45,2008欧洲杯“死亡之组”C组第二场小组赛拉开战幕,在伯尔尼的苏伊士体育场,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迎战传统强队荷兰队。赛后,三大通讯社在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价。

  美联社:荷兰用进攻撕碎混凝土防守

  荷兰人送给了意大利队一场理所当然的失利,第一轮3比0的比分让世界冠军笼罩在小组出局的阴影中。范尼和斯内德在上半场连下两城,范布隆克霍斯特在下半时打入最后一球。

  受伤的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坐在了替补席上,马特拉齐和巴尔扎利的防守组合被橙衣军团的进攻撕成了碎片。

  路透社:荷兰洗刷30年耻辱

  3比0,荷兰队在C组的第一场强强对话中把世界冠军意大利耍得团团转。范尼的争议进球,斯内德的绝对死角抽射,以及范布隆克霍斯特的终结性头棰为荷兰队带来了一场轻松的完胜。

  这场比赛是荷兰队自1978年世界杯以来对意大利的首场胜利。

  法新社:意大利人想念卡纳瓦罗

  这场胜利荷兰人已经等了30年。范尼的一个明显越位球或许有点抢跑成功的味道,但斯内德的近距离抽射和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头球证明荷兰队配得上这场胜利。

  这场毫无混凝土防守特点的完败让意大利队倍加思念上周因伤退出本届欧洲杯的队长卡纳瓦罗。

  虽说疲软的大赛开局对意大利来说并不罕见,但光从这场比赛来看,多纳多尼的球队要想在世界杯后再夺欧洲杯恐怕是很难了。

  (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斯内德 | 范布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