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意大利 > 08荷兰VS意大利-荷兰动态

皇马天才中场生日赢大礼 斯内德为球队获胜高兴

    搜狐体育讯 举世瞩目的本届欧洲杯死亡之组焦点大战荷兰和意大利的比赛今晚在伯尔尼球场打响,最终荷兰队3-0大胜意大利队,不但喜获开门红,而且重创了对手。

赛后位荷兰队打进第二球的斯内德荣获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恰巧今天是他24岁生日,可谓双喜临门。欧足联不但位斯内德送上了一个巨大的最佳球员奖杯,同时也送去了美好的生日祝福。

  对于今天的比赛,斯内德在为自己能够生日进球高兴的同时,更多的是为全队的精彩表现而喝彩,“我真的很高兴我们能取得这样一场伟大的胜利,我非常兴奋。不过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庆祝,因为我们很快就要迎来和法国队的比赛。”

  对于今天法国和罗马尼亚战平的结果,巴斯滕和多纳多尼都表示高兴,但斯内德却觉得无关紧要,“法国确实打平了,但罗马尼亚同样也是强队,我现在只为我们自己球队的胜利而高兴。”

  今天比赛的下半场意大利队掀起了疯狂的反扑,尤其是最后20分钟,荷兰队门前风声鹤唳。对于这种情况斯内德认为非常正常,尤其是面对意大利这样的球队,“我也承认最后20分钟我们很被动,但是换个角度看,面对意大利这样的强队,我们很难做到全场90分钟都压制,那很难。”

    (特派记者姜楠 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