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斗牛士严防北极熊 西班牙小鬼当家俄罗斯无锋煞

  明晨的欧洲杯焦点无疑是西班牙与俄罗斯之战。西班牙队的三条线上,都挤满了各豪门俱乐部的当家小生,即便是门将位置上也星光耀眼。然而这支奢华的球队却有着“大赛必败”的历史记录,几无佳绩。如果想要打破这一怪圈,斗牛士必须首先击败被认为是本届比赛最大黑马的俄罗斯队。

  西班牙队中人才济济,球星云集,甚至于连劳尔这样的王子也无法跻身大名单。甚至于阿森纳队的绝对主力法布雷加斯,都无法保证在人才爆棚的西班牙中场谋得主力位置。作为西班牙队的主帅,倔强老头阿拉贡内斯从来无需担忧麾下无人可用,他需要担心的,是到底用谁。这届西班牙队与之前的历届队伍都有一个相似的致命弱点,那就是他们缺乏一个精神领袖,一个能将全队凝聚的核心。这对于一支梦想捧杯的球队而言,往往是最为无法弥补的劣势。

  俄罗斯队虽然长期在欧洲只是二流甚至三流球队,但是他们的力量从来都无法让人小觑。一个月前,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在联盟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4∶0痛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并最终击败苏格兰流浪者队夺冠,就是一个印象清晰的佐证。更何况,如今的这支俄罗斯队,有了向来习惯制造冷门的神奇教练希丁克执掌教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