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意大利 > 08荷兰VS意大利-荷兰动态

最贵之人一传一射取最佳 橙衣寿星诠释核心价值

    搜狐体育讯 “对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我希望教练会把我安排在攻击线上。”与意大利队赛前,斯内德曾希望范巴斯滕能将自己如此安排。当本场首发名单出炉后,斯内德如愿进入首发,可所踢位置未如事先预期。

由于范巴斯滕希望能在中场力拼意大利,本场比赛斯内德将与其它四人一起携手遏制世界冠军主力中场。

  范巴斯滕的战术安排开场伊始便获成效,由于荷兰中场五人组不断实施近身逼抢,意大利队组织核心皮尔洛拿球甚是吃力。此役跑动距离高达10.69公里的斯内德从一开始就利用其出众的奔跑抢断能力在他所司职的左路不断予以帕努奇、卡莫拉内西两人施压。两位意甲“老江湖”比赛前半场拿球次数总和还不到30次。

  斯内德的左翼压制迅速起到成效,帕努奇与卡莫拉内西两人鲜有助攻插上机会。防守端已解后顾之忧,本赛季代表49次出场打入13粒进球的斯内德随即将比赛精力更多的投入进攻当中。第11分钟利用任意球完成此役首次射门;8分钟后,“闲暇有余”的橙衣10号22码外左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随着比赛的深入,荷兰队因中场控制得力,比赛场面产生倾斜。第26分钟,当布冯击球失误,埋伏在禁区左肋的斯内德随即第一时间左脚轰出重炮,位于皮球运行线路上的范尼轻松完成第32粒国家队进球。

  比分落后,意大利队迅速展开反扑。不过,可能就连多纳多尼本人都未曾想到,今天的荷兰竟会将“意式防反”以一种极为另类的方式进行诠释。打破僵局后的第5分钟,荷兰队完成一次教科书般的快速反击,皮球仅有过四次传递便出现在意大利队球门当中。斯内德小禁区右侧5码处的凌空扫射破门足以竞逐本届欧洲最佳进球。而这粒进球的方式则与当年巴斯滕、范尼两人小角度破门异曲同工。当斯内德完成进球后,布冯那百味杂陈的表情分明是在疑惑,贵为世界最佳门将的自己怎么会让眼前这个貌不惊人的荷兰小子打入如此一粒鬼斧神工般的进球。

  “我们是强队之一,即使面对意大利,我们也有很大的机会获胜。”斯内德用实际行用佐证自己赛前这番豪言并非夸谈。此役斯内德45次传球37次成功,完成5脚射门,打入1球贡献1助攻,并且第3粒进球也同样源于他在前场左侧那脚空档直传。生于1984年6月9日的斯内德,能在自己24岁生日当天率领球队打破30年不胜魔咒,并且领取当场最佳。《天空体育》赛后有理由为他送上分赞誉。

  看到斯内德状态出此出色,相信不单单只是范巴斯滕感到欣喜,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得知爱将能有如此发挥后,下赛季球队中场,斯内德的主力位置有望提前预定。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皇马无意引入同类型球员。一年前为斯内德支付的那2700万欧元,一年后已获超值收益。 “他是与兰帕德、杰拉德同等水平的球员,2700万欧元并不贵,皇马哪里用得着后悔。”舒斯特尔的赞誉着实不算恭维之辞。作为当下荷兰球员中身价最高的斯内德,如今已然成为这支橙衣军团中的绝对核心。(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布冯 | 卡莫拉内西 | 帕努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