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备战小法争取主力 枪手核心竟然无位置?

  本报奥地利6月9日电 (特派记者 邬恺山) 来到瑞士和奥地利采访近一个星期,记者终于在因斯布鲁克看到了灿烂的阳光。远处阿尔卑斯山山顶的皑皑白雪在金色的阳光映衬下分外妖娆,但今天抵达这里的西班牙和俄罗斯的球员恐怕不会有欣赏美景的闲心,因为他们在明晚将进行一场可能决定双方在本届欧洲杯最终走势的关键战役。

  “我们来了,我们饿了,我们准备好了!”西班牙队中场球星法布雷加斯向记者宣布。他如今还在努力争取一个主力位置,但这却并不容易,因为西班牙阵中有太多好球员了。

  在训练中,队友传出一个很高很飘的过顶球,其他人都已经放弃了,但法布雷加斯仍然快步上前,抢在守门员卡西利亚斯之前,把球捅进了球门。这位效力于阿森纳的中场骁将在刚结束的英超赛季打进了13个球,但是他至今代表西班牙队出场26次,却无一斩获。“赢得锦标的关键是信心、身体棒和精神状态好。”法布雷加斯既是在说西班牙队,同时也是在勉励自己不要放弃,“我已经21岁了,一定要获得成功!”

  西班牙队老帅阿拉贡内斯在上周日晚的训练中,对所有记者关上了大门,而今天他们来到因斯布鲁克的“踩场训练”也仅对记者开放了15分钟。

  战前,除了小法之外,西班牙的其他球员看起来都很放松。西班牙足协的备战工作细致而有序,在西班牙下榻的酒店竟然可以收看到西班牙语的电视节目。许多球员都通过看电视“肥皂剧”来打发时间,但也有“另类”:伊涅斯塔继续着他在乒乓球室的不败之旅,塞纳组织了一个牌局,而卡佐拉则一遍又一遍地玩着电脑游戏。

  西班牙人如此轻松,皆因他们有超级的自信,不仅因为阵中明星荟萃,更由于在4年前,他们同样在欧洲杯开幕式上碰到了俄罗斯队,结果瓦莱隆在第60分钟的唯一入球,帮助西班牙队越过了只剩下10个人的“俄罗斯红场”。而且目前这支俄罗斯队明显欠缺大赛经验,他们是参加本届欧洲杯16强中平均年龄最小的,队中最年长的是32岁的谢马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