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 径 > 中国田径 > 刘翔 > 最新消息

尤金站抢跑被罚下场 刘翔自认无意识犯错不遗憾

  6月9日,2008国际田联大奖赛尤金站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因为抢跑被罚下场。继上周日纽约站比赛中因伤退赛,刘翔再次没能参加比赛。

  临战时名将阿兰·约翰逊、特拉梅尔、阿诺德纷纷退赛,也让比赛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

刘翔排在第四跑道,他的两边分别是美国选手摩尔和佩恩。经过热身后刘翔神色轻松,脱掉外套,像往常一样准备比赛。发令枪响后,身处第二道的中国选手史冬鹏率先冲了出去,裁判认定他抢跑了。比赛重新开始,现场气氛变得有些紧张。根据规则,第二枪中再有运动员抢跑就将直接被罚出场。果真意外发生了,在第二次枪响时,刘翔的头先伸了出来,抢跑了!刘翔在跑出10多米后,才意识到自己抢跑了。裁判立即判罚,刘翔的比赛资格被取消。当其他选手回到起点准备重新比赛的时候,刘翔摇着头情绪不高地看了看他的竞争对手,无奈地退出场地。摩尔以13秒09的成绩夺冠,佩恩以13秒28获得亚军,史冬鹏以13秒50的成绩获得第5名。

  “我不知道抢跑了,我当时速度很快,一点也没意识到抢跑。”赛后刘翔说,“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并不失望,只是有点小遗憾,不过现在这已经是过去时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赛后有人质疑刘翔的抢跑是否故意为之,刘翔表示,“如果我故意的话,干吗还跑前面几个栏。这只能说我起跑反应太快了,一下子就冲了出去。”□ 海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摩尔 | 佩恩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