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将奢华登场欧洲杯 阿拉贡内斯遇幸福烦恼

  晨报讯明日凌晨,欧洲杯最后一个小组D组的四支球队将登场亮相。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将对阵名帅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队,而卫冕冠军希腊队迎战北欧海盗瑞典队。这其中,西班牙队的登场亮相尤为令人期待。有人曾将16支参赛队中每名球员的身价相加,计算出球队的总价值,结果西班牙队在这场简单的数字比拼中拔得头筹,成为16强中最奢华的球队:23名球员总价值3.81亿欧元。
就凭这一点,斗牛士的比赛就不能不看。

  “大热必死”

  西班牙队永远是历届大赛的夺冠热门。本次欧洲杯也不例外,他们在夺冠赔率榜上仅落后德国而位居第二。

  然而,这么多年来,西班牙队从未赢得过一次大赛,他们始终无法逃出“大热必死”的怪圈,往往越是被看好,越是死得难看。这一回,老帅阿拉贡内斯力排众议,将人气球星劳尔赶出国家队,建立了一支号称史上最团结的西班牙队。不过,要想彻底改变自己“中看不中用”的形象他们就首先要过俄罗斯队这一关。

  “幸福的烦恼”

  目前,西班牙媒体谈论最多的是阿拉贡内斯如何安排自己的中场。西班牙队的中场人材济济,除了哈维、伊涅斯塔、席尔瓦,还有阿隆索、塞纳、法布加雷斯和德拉雷德。前三人已经被认为锁定了主力,目前惟一的悬念是后腰用谁。这几天,阿拉贡内斯反复试阵,塞纳、德拉雷德轮番上阵,但仍在幸福的烦恼中左右为难。

  “双剑合璧”

  锋线是西班牙队不太稳定的软肋。不久前,托雷斯曾在国家队训练中受了轻伤,现在看来已经基本恢复。他的归队也让西班牙队吃下了定心丸。令人关注的是,此次阿拉贡内斯可能一改以往稳健的单前锋战术,在锋线上派出双前锋。做出这样的决定,显然是针对着俄罗斯队比较厚重的防御体系。有比利亚在身旁策应,托雷斯发挥的空间显然更大。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德拉 | 塞纳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