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锦赛最弱球队亦能发芽 莫德里奇最受球迷追捧

  如果比赛是100分钟,奥地利或许就会追平比分,甚至反败为胜,而“史上最弱种子”就可能真的发芽了。或许正是有了上述假设,奥地利才对主裁判判给对手点球耿耿于怀,并齐声喊冤。

  赛前,外界普遍看好克罗地亚。
比赛开始阶段的场面,似乎印证了人们的看法。莫德里奇领衔的克罗地亚队攻势如潮,第4分钟,奥利奇突入对方禁区后被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莫德里奇一蹴而就。1∶0,克队迅速确立了优势。

  最差的结果也就是输,所以快速失球反而让奥地利队放开了手脚,并开始威胁克罗地亚的球门。下半时,这种情形达到了极致。如果不考虑球衣的因素,人们肯定以为是克罗地亚在“围殴”奥地利。遗憾的是,东道主缺少一名出色的前锋,而克罗地亚却有一名优秀的门将。

  如此输球太窝囊,奥地利将士将责任推在了主裁判身上。奥队老帅希克尔斯伯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判点球那一刻,他骂了句“他妈的”。希克尔斯伯格还认为,“东道主被判罚点球,这实在是糟糕透了。”

  有意思的是,虽然英格兰队未能打进欧洲杯决赛圈,但英超热刺队的球迷却没闲着,他们非常关注热刺以1580万英镑转会费引进的莫德里奇。当初,热刺球迷还嫌转会费太高,但看过小莫的表现后,他们惊呼,“天哪,热刺简直是在"偷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莫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