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欧洲杯头条第一天 > 欧洲杯媒体扫描

荷兰《人民报》:橙衣军团捕杀意大利红脚鹬

《人民报》截屏
《人民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一边是热情似火的橙色,一遍是沉静如水的蓝色,但是在C组的第二场比赛开打后,球迷们就惊讶的发现水早早的被火烧热、烧开直到烧干。橙衣军团用干净利索的3-0将世界冠军斩于马下。在比赛后,荷兰媒体纷纷用“华丽”一词来形容如此美妙开局,也许荷兰队之前承受的忧郁太多,无冕之王的称号也戴得太久,所以当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临的时候,媒体甚至不知道如何才能形容自己的愉悦心情。如果能用中文体现,那么“华丽”一词哪能登得上台面?至少也要“绕梁三日不绝于耳”“三月不知肉味”,如果要用安妮宝贝的三个字一逗号的文字方式来形容的话,那就是“这场,90分钟,痛彻心扉。等待千年,终回。那个姓巴的男子,笑了。”

  荷兰的《人民报》与其他媒体的大标题还是有着区别的,在一片全是“荷兰完胜意大利”的标题中,它的标题却是“橙衣军团捕杀意大利红脚鹬”。红脚鹬在欧洲大陆随处可见,由于只要在潮湿的草地牧场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所以捕捉他们也就不是一件难事,以此来说明这场胜利对于荷兰来说是比较轻松的,并且意大利的战术也屡屡被荷兰针对性极强的布置所击破。

  对了,据《中国药用动物志》记载,红脚鹬捕获后,去毛,去内脏,鲜肉可以入药,用于久病虚损、胃寒泻泄者。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