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斗牛士首战验俄罗斯成色 两大前锋缺阵恐难爆冷

  明天凌晨零点,D组小组赛首轮将在因斯布鲁克打响,夺标热门之一的西班牙队将迎战俄罗斯队。四年前西班牙1∶0战胜俄罗斯取得开门红,而这一次,拥有豪华阵容的西班牙能否再次在俄罗斯身上拿下“第一胜”值得关注。
不过希丁克执教的俄罗斯队并不是省油的灯,这支东欧铁骑被认为有望成为本届欧洲杯最大的黑马,西班牙并没有取胜的绝对把握。

  从最近的训练情况来看,西班牙的首发阵容基本上已经确定。卡西利亚斯担任门将,拉莫斯、普约尔、马切纳和卡普德维拉组成后防线,塞纳、伊涅斯塔、哈维和席尔瓦搭档中场,托雷斯和比利亚为前锋。不过比利亚有伤在身,他能否赶上与俄罗斯的比赛还是个疑问。一旦比利亚不能上场,西班牙将采用单前锋,而增加一名中场。俄罗斯主帅希丁克对西班牙足球可谓非常熟悉,他曾经在瓦伦西亚、皇马和皇家贝蒂斯执教过。俄罗斯虽然期待爆冷,但他们的运气并不好,两大前锋阿尔沙文和波格雷布尼亚克都铁定因伤缺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