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尤金站刘翔抢跑被罚下 孙海平赛后生气一言不发

  哈尔滨新闻网讯(明鑫)日前因赛前训练时“拉伤了腿”退出纽约田径大奖赛的中国田径头号明星刘翔,昨日在国际田联巡回赛美国尤金站的比赛中因起跑时抢跑被取消比赛资格。这样,刘翔此次美国之行没留下任何成绩。

  当日在110米栏比赛前,人们欣喜地看到卫冕冠军刘翔出现在了起点。

当起跑第一枪打响时有运动员抢跑,按照规定,第二枪再有选手抢跑,那么他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此时,近期把重点放在起跑训练上的刘翔在裁判手中发令枪响前率先冲出起跑线,结果被裁判取消了比赛资格。

  “刘翔,out!”在广播响起这句话的一刻,孙海平的心就沉了下去。随之而来的是,眉头紧锁和一言不发。孙海平是生气,还是着急?从刘翔被罚下到赛后恢复再到返回酒店的漫长时间里,孙海平一直没有与刘翔碰面。

  这是孙海平无法接受的尴尬局面。美国之行,从5月27日动身赴美,到6月9日回国,在长达近半月的时间里,刘翔的收获竟然是两个鸭蛋。尤其是最后一场尤金站比赛,刘翔的身体状态都已经达到了比赛要求,但是最终却是以抢跑犯规而被罚下。孙海平有些生气。

  在从赛场返回酒店的路上,孙海平坐在副驾驶位上一言不发,眉头一直紧锁。在返回酒店后,孙海平就一头钻进了房间,直到晚饭时间才出来。事后,国内媒体都在找孙海平做采访。但是孙海平却失踪了。冯树勇说,“我知道你们都在找他,我也在找他,不知道去哪里了。”

  对于刘翔来说,美国之行结束了。但是对于孙海平来说,美国之行结束意味着新问题的开始。在距离奥运会不足两个月的时间里,刘翔接下来已没有比赛安排。这对于孙海平来说,的确是个挑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