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反转五大关键:板凳需表现 科比压倒皮尔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0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虽然统计数据不能说明一切,但在至今为止进行的总决赛比赛中,我们可以从统计数据中找出一些原因,来解释凯尔特人为何能取得对湖人2-0的领先。北京时间6月10日,《体育画报》专家大卫-杜普雷就指出了湖人实现反转需要做好的五大关键:

  板凳表现。总决赛前湖人年轻、全能又有爆发力的板凳阵容被认为具有决定性的优势,然而前两场比赛却是凯尔特人的替补阵容获得了胜利。第一场比赛凯尔特人替补以17-15胜出,第二场以35-23胜出。首场比赛控卫卡塞尔是上半场凯尔特人奋起的火花,他在关键时刻得到了8分;第二战替补前锋鲍维在15分钟内砍下21分,湖人没有一个人能对抗鲍维的能量。湖人前锋卢克-沃顿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前两场27分钟内他只得到2分,因此湖人必须期待象沃顿这样的替补球员打出伟大的表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