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罗马尼亚VS法国 > 08罗马尼亚VS法国-比赛动态

罗马尼亚目标乃3分 主教练:我本想痛打落水狗

    搜狐体育讯 死亡之组中最不被看好的罗马尼亚让人们大吃了一惊,0比0逼平世界亚军法国队,让东欧人在C组占据了不错的地位。

  本场比赛法国队显然不在状态,在缺少了维埃拉和亨利两大王牌的情况下,高卢雄鸡有些龙游浅底遭虾戏的感觉,但赛后罗马尼亚主教练皮图尔卡的言论却把这个故事改写成了痛打落水狗。

  “也许法国是不想拿出最高水平来对付我们吧,这才让罗马尼亚有机会拿到1分,”皮图尔卡似乎对球员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同时口气中还透露着对法国的不屑,“其实,我的球员已经筋疲力尽了。”

  皮图尔卡的挑衅还没有完:“从我个人角度来说,当看到法国队并不在最佳状态时,我更想拿到3分。以后你们会看到这一天的。”

  “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不过最终的结果也算公平。”看来罗马尼亚人的野心着实不小,皮图尔卡的目标是在强手林立的C组中突围。他们第二轮的对手是稍晚些时候0比3完败给荷兰的意大利队,这场比赛对世界冠军来说非胜不可,到底是罗马尼亚人继续痛打落水狗,还是意大利再成被戏龙,6月14日,答案将揭晓。

  (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