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遭罚下怪罪史冬鹏 自称"难道我反应太快?"

  南京日报报道 (本报特约记者 厉文)

  “刘翔,犯规!”冷酷无情的红牌亮起。起跑线上,身穿红色运动服的刘翔满脸无奈,转身走下跑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国尤金田径大奖赛结束了男子110米栏的争夺,刘翔因抢跑犯规意外地被取消比赛资格,美国人摩尔以13秒09获得冠军,史冬鹏以13秒50获得第5。


  “中国飞人”的退场引发了全场哗然。一些美国记者纷纷猜测,刘翔是为了保护身体才故意触犯禁令。这一说法,让刘翔有些恼火:“要是不想参赛,我早就退出了,何必还要上跑道……这个说法实在太荒谬了。”本赛季一直没与高手过招,早就憋坏的刘翔自然想好好跑一场。就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还公开表示,自己非常看重在美国的两场比赛。抢跑出局后,刘翔开始质疑起美国发令员的水平,而明显滞后的召回枪也成为他申诉的理由之一,“你看,我都跑到第二个栏架了,发令员才打响第二声(召回枪)。明显是他们自己都搞不清楚状况。”

  低头想了半晌,刘翔又将怨气“撒”到了队友史冬鹏身上。他重重地捶了身旁大史一拳:“谁让你第一枪抢跑的,这可好,算是把我给忽悠了。”气撒完了,刘翔又开始自言自语,“难道是我反应太快了……很有可能。”

  “刘,你犯规是因为脚伤吗?两个月后的北京奥运会你还能参加吗?”在陪队友大史放松了半小时后,刘翔终于被满场寻找他的记者们发现,美国记者的两个问题格外尖锐。对此,刘翔淡淡地说:“没什么,犯规和我的腿伤没有关系。事实上,我的腿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停顿片刻,刘翔又说道:“奥运会我当然会参加,而且将尽全力去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