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连续三次抢跑终被罚下 孙海平:刘翔比赛欲望强

  记者陈宏 刘翔抢跑“上瘾”了?昨天凌晨在美国尤金参加普雷方丹田径大奖赛时,刘翔今年连续第三次抢跑,跟在鸟巢抢跑不一样的是,这次他被罚出场了,未能实现在尤金的四连冠。

  伤势终于好转

  由于在纽约时右腿后肌的不适,刘翔放弃了纽约田径大奖赛,随后,他一直在调整,并逐渐有好转。
尤今官方网站上在比赛日的前一天贴出了110米栏参赛名单,刘翔赫然在列;随后,刘翔方面也最终确认,腿伤已经无大碍,会上场比赛。

  由于要准备接下来的全美锦标赛——美国的奥运会选拔赛,所以阿诺德、约翰逊、特拉梅尔等人都缺席了尤金比赛,昨天的110米栏赛场上只有7名选手,刘翔和史冬鹏两位中国选手对抗摩尔等人在内的5名美国选手。

  第一枪,史冬鹏抢跑了。第二枪则是刘翔,按照规则,他被罚出场。当现场广播示意他犯规时,刘翔一脸愕然。最终,摩尔以13秒09获得冠军,史冬鹏以13秒50列第五。刘翔的美国之行,从成绩上讲,毫无收获。

  犯规不是放水

  这次抢跑,是刘翔今年连续第三次抢跑,前两次,是在鸟巢的半决赛和决赛。第一次,刘翔说是为了活跃气氛,逗逗观众开心,但之后一次和这次,却纯属意外。孙海平对此曾表示过担心,但他也安慰大家说:“这次主要是刘翔比赛欲望太强,奥运会时不会让这样的问题发生的,放心!”

  “经过专业的治疗后,刘翔的腿痛问题已经解决了,所以这两天我们还着重训练了技术,”孙海平解释说,“从训练中来看,刘翔因为上次的退赛,这次比赛欲望很强,我还怕他太玩命,怕他受伤,所以只给他定了13秒20的目标。”

  但孙海平没想到,刘翔的比赛欲望还是那么强,他在退赛后的一刹那,满脸的失望、遗憾和不相信:“并不是因为很多高手退赛,所以我就故意抢跑,不比赛。我起跑反应太快,一下子就冲出来了,我都不相信是我抢跑!”

  孙海平说,这次抢跑纯属意外。“请关心我们的人们放心,奥运会上刘翔绝对不会这样起跑的,至少在这样关键的第二枪不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史冬鹏 | 尤金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