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辽足砍出“整风第二刀” 四名助教全部下课处理

  一周之前,对球队内部进行人事调整之后。昨日下午,辽足俱乐部砍出了“整风第二刀”:两个多月前从浙江绿城下课的孙伟以及曾在甲B执教的孙宪义两位老辽足队员充实到教练组中,而原有的四位助教赵发庆、李争、傅博和于明全部下课!

  已经到葫芦岛集训一周的辽足表明上风平浪静,其实内部已经是暗流涌动,因为赶赴葫芦岛的大部队中,除了刚刚上任的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赵发庆、李争、于明和傅博并没有随队前往,这让全队感觉十分蹊跷,四人中,傅博是因为到北京参加教练员培训班授课,其余三人在沈阳等候俱乐部的消息。

  对于俱乐部对教练组的调整,球队早有心理准备,但让四名助教全部下课,这完全出乎了队员的意料。在昨日下午训练之前,辽足俱乐部当着球队宣布了这个决定:身着便装的孙伟和孙宪义正式加盟辽足,其中,孙伟担任助理教练,孙宪义出任守门员教练。对教练组进行调整后,辽足俱乐部今后还会有哪些整风措施,目前来看一切皆有可能,包括俱乐部的高层变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争 | 傅博 | 孙宪义 | 赵发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