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走近NBA拉拉队美女 赞姚明不可想象称中国友好

  2008年NBA篮球大篷车在大连停留了三天,五位美丽的热队拉拉队美少女为大连球迷带来了热辣的NBA舞蹈,而她们也渐渐爱上了大连。她们在这里吃到了正宗的中国菜……

  在中国

  ●大连球迷很友好

  吉娜、吉克、克里斯蒂娜·P、小克里斯蒂娜和马莎在美国都有自己的全职工作这次来大连,她们都请了假。

  在她们当中,吉娜是做NBA拉拉队宝贝资历最深的一个。她的队友有的曾跟随NBA推广活动来到中国。她那时候就听说,中国人非常友善。可是耳听为虚,她们在刚刚来到大连的时候,还是有些紧张。但是很快,球迷们的热情、真诚和友好就让她们消除了顾虑。“友好”,这是她们众口一词对大连球迷的评价。

  ●中国菜很好吃

  不来不知道,一来她们就被大连的城市风光吸引住了。到处都是美景,她们为大连的美丽而感叹。当然,除了美景,大连还有尝不尽的美味。不过,即使是中方的联络人,也不是大连人,对大连的“美食地图”也不够了解。于是,她们找了一家看起来很有档次的饭店,点了一些比较大众的美食。因为随便一家饭店,对她们来说都是最正宗的“中国菜”,而且“味道好极了”。

  ●姚明高得不可想象

  在大篷车的现场,不时滚动播放姚明和易建联的赈灾公益广告。说起姚明,身材最矮的吉娜最有感触。“他身高7尺2英寸吧?他几乎不用跳就可以摸到篮筐,这对我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他在NBA的表现非常好,他是一名不错的球星。”

  在美国

  ●“我跟莫宁还算熟”

  在球迷看来,拉拉队美少女们非常幸福,她们与球星同台表演(拉拉队跳舞,球星比赛),可以近距离欣赏NBA的比赛,跟球星离得更近,简直让人妒忌。

  “实际上,我们不是经常能够跟球星接触。”美少女们表示,她们实际上跟球迷是一样的。不过,热队的老将莫宁经常会搞一些慈善活动,邀请拉拉队的美少女们参加,“所以我们跟莫宁接触得多一些,还算熟。”

  ●因为喜欢,累也值得

  做拉拉队宝贝是一份光鲜的工作,非常让人羡慕。她们靓丽的容颜,热辣的舞姿,漂亮的服装总能带给球迷美的享受。不过为了这份风光,拉拉队的宝贝们付出了艰辛的劳动。

  平时她们都有全职工作要做,而为了能在NBA赛场上舞得完美,她们每星期要排练三四次,每次都要两三个小时。累,是她们普遍的感受,“同时要协调全职工作和拉拉队的工作非常困难,但是我们喜欢拉拉队的工作,所以累也值得。”

  每次登场之前,他们都要花上大约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准备。打个比方,如果比赛晚上7点开始,她们4点半就要抵达体育馆,开始化妆,换服装,排练,非常辛苦。

  [记者手记]

  有意思,就够了

  连续采访了三年大篷车,今年球迷中有眼熟的“旧人”,但是绝大部分都是第一次来玩。也就是说,大篷车今年又在大连发展了几千名的拥趸,这个数量是惊人的。

  在球迷中,有好多是女学生模样,或者刚刚毕业不久。她们有的成群结队,有的陪男朋友来玩。有好多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以前她们根本不知道NBA,但是来玩之后发现,哎,挺有意思。还有好多端午节抱孩子去星海广场玩的父母,路过大篷车,发现这里非常热闹,大篷车装饰得很特别,跟孩子一说“这是NBA”,孩子从小就对NBA大篷车产生了好感,对篮球产生好感。而父母们也对NBA有了更直观的印象,如果孩子喜欢篮球,相信会更多地鼓励孩子玩,而不是反对。

  这就是NBA篮球大篷车的终极目标:推广NBA,让更多人知道NBA,喜欢NBA。会打篮球的来玩竞技游戏,像快速投篮的赵鹏,蒙牛空中接力的小翔一组;不会打篮球的参观大篷车;各有各的乐趣。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宁 | 姚明 | 克里斯蒂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