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大连举办NBA观战派对 场景布置如身在美国赛场

拉拉队的表演让现场球迷欢呼雀跃。 摄影记者马万冬

  “哇,这才是真正的总决赛,太爽了!”伴随着近200名球迷的尖叫和欢呼声,本报携手NBA官方推出的“NBA总决赛观战派对”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火爆的气氛和热辣的表演让所有现场的球迷都大呼过瘾。

  非一般的感受

  昨天上午,本报携手NBA官方推出的“NBA总决赛观战派对”在船舶丽湾大酒店盛大启幕,150名持票球迷和30名高考考生来到现场参加了该项活动。由于还有很多热情的球迷等在门外,最终本报又加座20席,让所有来到现场的球迷都享受到了NBA总决赛的饕餮盛宴。

每一位球迷都领到了一份美味的营养早餐、一大杯汽水、两支易拉宝和一份现场球迷专享的限量版NBA球星手机挂链。入场时,球迷们拿到这么多礼物,脸上都乐开了花,“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精美礼物,这次来得太值了。”

  舞动的总决赛

  更让他们感到欣喜的是,在比赛间隙,来自迈阿密热队的拉拉队也到现场助兴,她们的激情表演让所有人都沉浸在总决赛的欢乐之中。球迷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易拉宝,与舞台上的拉拉队员们一起欢舞,他们犹如亲临NBA总决赛一般。一曲过后,很多球迷都感觉不过瘾,他们高呼热队的名字,希望拉拉队再舞一曲。看到现场球迷如此热情,拉拉队的队员们也毫不含糊,换一身装束,加演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这让所有球迷都大呼过瘾,球迷们也忍不住地与她们一起欢呼雀跃。

  当拉拉队结束表演后,很多球迷都被迈阿密热队拉拉队的投入表演所折服,他们对拉拉队的表演报以热烈掌声。“这才是真正的总决赛,除了比赛是转播之外,其余的都和总决赛一模一样,真是太爽了。”一位球迷兴奋地表示。

  大奖送给幸运球迷

  除了精彩的比赛、精美的纪念品和热情似火的拉拉队表演之外,在中场休息和第三节休息的时候,本报和NBA官方还送出NBA精美纪念品。最终,有5位球迷被抽中为幸运球迷,他们都拿到了精美的2008赛季NBA官方宝典,有了这份宝典,他们可以更好地欣赏NBA,了解NBA。

  这5位获奖球迷拿到奖品后如获至宝,将这本书捧在手中,忍不住立刻欣赏起来。而没有被抽中的球迷也投去了羡慕的眼光。

  3个多小时的NBA总决赛最终以凯尔特人队的胜利而结束,现场凯尔特人队的球迷都兴奋异常,而湖人队的球迷尽管有些失望,但并不沮丧,毕竟他们在这里享受了一个美妙的上午,享受了一次难以忘怀的NBA总决赛。

  派对结束后,很多球迷都询问明年是否还能将这样的活动继续下去,他们渴望能够参加更多的NBA总决赛派对。参加完“NBA总决赛观战派对”后,很多球迷又立刻赶到星海广场的NBA大篷车,他们在欣赏了巨星的表演之后,也渴望到NBA大篷车现场模仿一下巨星的动作,为大连球迷表演一下。 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