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主场哨葬送湖人追平希望 科比漂亮突破竟成犯规

 坐在板凳上的科比有些郁闷。 新华社发

  如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不是得到38次罚球机会,而洛杉矶湖人队不是只得到可怜的10次罚球机会,那么,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的比赛结果还会是108:102,凯尔特人队总比分2:0领先吗?湖人队上上下下都对裁判的判罚很不满意,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直言凯尔特人队“能赢球简直不可思议”。科比更是在比赛中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招致了一次技术犯规的判罚。

  科比一急

  三次犯规作壁上观

  81分先生,昨天整个上半场却只得到9分,科比的数据拿出来实在有些丢人。

开场他就被凯尔特人队包夹,命中率不高,还屡屡出现失误。在第一节结束前,他在1分04秒内接连被判两次犯规,被“禅师”用武贾西奇换下。湖人队凭借加索尔等人的努力,在第一节保持微弱的领先。

  坐在场下的科比有些无精打采,连起身跟队友击掌都显得有些慵懒,因为菲尔·杰克逊让他一坐就是4分钟。也许他用这种方式表示对自己状态的抗议。但是再出场的科比表现中规中矩,眼睁睁看着凯尔特人队将分差拉大到10分。第二节还没打完,科比又得到一次个人犯规——他的犯规次数已经达到3次,武贾西奇又出场将他换下。

  科比二急

  漂亮突破竟成犯规

  郁闷了太久,科比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酝酿爆发,可惜直到比赛打了2分半钟,他才得到一次出手机会,但是没能命中。“飞人”很难杀入禁区寻求机会,只能在外围乱扔。30秒之后,科比终于找到机会突入禁区,上篮得手。同时,他认为雷·阿伦有打手的动作,向裁判轻轻地抱怨了一句。裁判抬手就送给科比一个T,技术犯规!因为科比在得到个人第二次犯规下场之后,在板凳上狠狠地将毛巾摔在地上,已经对裁判的权威发起了挑战。这一次直接质疑裁判,裁判正好“报复”。

  3次犯规,1次技术犯规,让科比显得黯淡无光。湖人队就此被凯尔特人队落下,分差达到22分。

  科比三急

  知耻后勇险些逆转

  在第三节末回到板凳上,科比渐渐冷静了下来。看到队友屡屡被吹犯规,他摇着头,眼神里有些无奈。凯尔特人队的里昂·鲍威,只出场不到15分钟,就得到13次罚球机会,成了凯尔特人队得分第二高的球员,风头甚至盖过了加内特和雷·阿伦,只比带伤出战却依然神勇的保罗·皮尔斯少了7分。

  冷静下来,科比明白了,跟裁判治气是徒劳的。趁着凯尔特人队大比分领先之后有些松懈,他带领湖人队悄悄地打起了反击战,终场前38秒,科比两罚两中,102:104!湖人队有望上演大逆转!可惜,湖人队没能抓住最后的机会,最终以102:108输掉了比赛。

  尽管科比差点带领湖人队上演大翻盘,但是他的光芒还是远远逊于凯尔特人队的鲍威。赛后,有记者让菲尔·杰克逊评价鲍威,杰克逊毫不客气地借题发挥,将矛头指向裁判:“他上场的14分钟内得到的罚球机会竟然比我们全队整场得到的还多!在这样的劣势下比赛,真是太可笑了!”

  北京时间11日回到主场,“天使之城”会拿什么回敬波士顿?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凯尔 | 阿伦 | 菲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