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美国飞人加特林禁赛四年 为参奥再上诉费尽心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美国短跑名将加特林及其律师再次提出了上诉,希望将对加特林的禁赛处罚时间缩短到2-3年,他的律师也表示,他将申请一则特许令准许加特林参加本月27日在尤金举行的奥运预选赛,但目前他还不确定合适举行听证会。

  加特林在2001年就被查处了服用禁药,但他的理由是“误服”,当时对他的处罚最终确定为4年,但在2006年他再次被查出睾丸激素呈阳性,并取消了稍早前在国际田联巡回赛多哈站创造的9秒77的成绩。 由于这是他第二次被查出服用禁药,按规定要受到终身禁赛处罚。不过,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考虑到他初犯原因是为治疗精力分散的疾病,并且在第二次药检期间愿意合作,最终将禁赛期改为8年。

    今年初,美国仲裁委员会认为加特林因“认罪”态度较好,并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对巴尔科实验室的调查,决定把对他实施的8年禁赛期缩短为4年,但这个期限依然令加特林无缘北京奥运会。因此,加特林和他的律师一直在为能够参加奥运会而努力。

  在本周一,美国体育仲裁法庭官方就宣布,驳回了加特林的减刑上诉申请,维持禁赛4年的处罚。于是便有了今天“坚持不懈”的一幕,今年26岁的加特林正值黄金时期,如果错过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也将错过自己的状态最佳时期。

  加特林一直坚持称自己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服用了这些含有加强体能的禁药成份的,国际田联曾经指出,加特林如果在2001年禁药事件事件之后再犯的,等待他的将是终身禁赛的处罚。

  加特林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曾获得了男子100米的冠军,男子4X100接力银牌和200米铜牌。他也被看做2008年奥运会上男子百米的夺冠人选,然而,如果他这次的努力失败了,男子百米的赛场上将减少一道风景。 (搜狐体育 频率妞)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特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