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欧洲杯最快点球克罗地亚制造 门将竟成全场最佳

莫德里奇射门瞬间 新华社发

  开场仅2分45秒,奥地利后卫奥夫豪泽在禁区右侧勾倒了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主裁判指向点球点。波加特茨不满向裁判抗议,结果得到一张黄牌。克罗地亚中场球员莫德里奇推射中路破门,这是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是本届欧洲杯的第一粒点球,还是欧洲杯决赛圈历史上最快出现的点球。

  赛后,英国媒体称赞这位以1650万英镑转会热刺的23岁新秀,赞赏他证明了自己的身价。不过全场最佳并非莫德里奇,而是克罗地亚门将普莱蒂科萨。

如果不是他在比赛中的高接低挡,数次飞身捕救,也许这场比赛克罗地亚不会全身而退。普莱蒂科萨赛后对记者表示:“这是我首场欧洲杯比赛,我很重视,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当然,最重要的是我的球队取得了比赛胜利!”

  门将成为最佳球员,从某种程度上证明了场上的局面。事实上,整场比赛,奥地利基本对克罗地亚形成围攻之势。难怪赛后各大媒体称克罗地亚不能让奥地利人信服。即便被称为欧洲杯史上最弱的东道主,奥地利还是打出了尊严与勇气,最后整整一个小时他们几乎完全在围攻克罗地亚禁区。而更不让奥地利人信服的是裁判温克,对于东道主来说,开场的那个点球判得过严。而下半场,全线退守的克罗地亚也有过禁区内手触球,不过温克认定是无意手球而没有理会。当然这也引起了现场球迷的极大不满与齐声抗议。

  特约记者汪静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莫德 | 普莱蒂科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